《神武》萌宠再升级 全新形象给你宠爱!

  《神武》萌宠再升级,全新形象更具萌态!在刚刚过去的一年中,《神武》不仅推出了诸如松果、海象、珍兽大胖熊之类的全新宠物,也对一些原有的宠物进行了美术资源更新,让它们以新的姿态重新进入玩家的视线,获得更多的宠爱!

  新服推荐:电信“文治武功” 网通“谁与争锋”

  金钱龟变身高富帅

  《神武》金钱龟是玩家进入游戏后接触到的第一只宠物,在玩家们初入江湖的时代提供了不少帮助。可惜《神武》前期升级太快,高级的宠物更萌更强力,各方面都比金钱龟强势。鉴于金钱龟的窘迫处境,《神武》特地第一个为金钱龟更新了美术资源,一改身高又矮长相又普通的缺点,让金钱龟站了起来,更像男子汉,而且随时随地都有金元宝在手,变成了地地道道的高富帅!

 《神武》金钱龟变身高富帅,快乐停不下来
《神武》金钱龟变身高富帅,快乐停不下来

  牛头强势逆袭

  《神武》牛头是游戏中强力宠物之一,其原来的形态十分符合小说中的妖怪形象,面目狰狞,身材臃肿,出手狠辣,但是却不是很符合玩家的审美观。在金钱鬼升级为高富帅之后,《神武》牛头也迎来了美术资源更新,新的牛头形象更具霸气,全身的肌肉强健而有力,闪闪发光的武器也十分有震慑力。玩家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佩戴饰物和染色,让牛头更耀眼。

《神武》牛头新形象霸气外露,快乐停不下来
《神武》牛头新形象霸气外露,快乐停不下来

  异蛇焕然一新

  《神武》异蛇也是游戏初期的宠物之一,天生五技能也让众多玩家倍感兴趣,可惜在形象上的确是差了点,俨然一股乡土气息,让部分玩家产生了视觉疲劳。《神武》全新异蛇形象相比以前可以说是焕然一新,风格完全不同,更具萌态,形象亲民,一更新便成为了女玩家手中炙手可热的萌物!

 《神武》异蛇萌动可爱,快乐停不下来
《神武》异蛇萌动可爱,快乐停不下来

  《神武》宠物不仅外形萌动可爱,实力也十分强悍。《神武》宠物玩法也十分多样,装饰、染色、炼妖、图鉴、变身卡等玩法让你跟宠物玩得更欢乐。在接下来的《神武》更新中,相信有更多的萌宠美术资源更新和更多的新宠物,给大家带来新的游戏体验!

《神武》玩家变身为憨厚可爱的新宠物大胖熊,快乐停不下来
《神武》玩家变身为憨厚可爱的新宠物大胖熊,快乐停不下来

  关于《神武》:

  《神武》,不一样的回合制!

  《神武》,人魔仙三大种族、十二门派互相抗衡,以娱乐性十足的玩法,为你提供一个快乐的游戏环境!

  传承经典:《神武》承继了回合制中宠物养成、玩家之家等经典玩法,更加入了图鉴系统、庭院养殖、斗宠等元素,上手没压力之余还能有不一样的乐趣!

  创新无限:《神武》内有各种各样的日常活动、节日活动、定期活动等,活动中更融合了各种玩法如DOTA、攻城战、对对碰、大富翁等,让你体验真正的游戏乐趣!

  突破常规:《神武》独创了具有自主调控功能的经济系统,让你自给自足,更推出帮派学徒系统替代传统的师徒系统,一个新人有N个师傅,轻松娱乐轻松玩!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十大门派锁定 问道门派转换功能即将关闭 下一篇:新年到 《幻界OL》二次封测开放激活抢号中
分享到: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