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are Enix宣布《最终幻想3》下月将登陆WiiU

  Square Enix与任天堂联合宣布,最终幻想系列第三作《最终幻想3》将于明年1月8日正式登陆日本地区WiiU。WiiU版《最终幻想3》游戏售价为500日元(含税)/476日元(未含税)。

  游戏介绍

  《最终幻想3》发售于1990年,是《最终幻想》系列的第三部作品。

  游戏在发售之初就得到了诸多好评,是FF系列中第一款销量突破百万的作品,有着非常重大的纪念意义。

  在2006年,该作品又以全3D效果重新制作,并且再次突破了百万销量。

  在本作中首次出现了能够随时根据状况变更当前职业的“转职系统”,以及能夠召唤出希瓦、巴哈姆特等召唤兽的“召唤魔法”,这些要素在之后的系列作品中也一直继承了下去,并且已经成为了系列的最大特色之一。

  世界被黑暗所笼罩,光明正在逐渐消失。

  被水晶所选中的4名少年即将踏上冒险的旅程。

任天堂官网页面
任天堂官网页面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可以搜刮死去的玩家《深坑》最新消息公布 下一篇:粉衣金发萌化人心 《无敌9号》女主角形象确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