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帅全服都知道!《寻龙》霸气汉子时装秀

  在次时代MMORPG《寻龙》中,我们可以通过一路任务、副本历练获得各职业极具风格的专属装备,让自己的角色不但在属性更为强力,造型也会变得更英武不凡,还能通过变化时装,获得更为独特的自身风格。各位你在游戏这么吊,全服都知道哦! 

《寻龙》截图
《寻龙》截图

  龙神是《寻龙》世界中季邺一国君民共有的信仰,受到万千尊崇,奉龙祭祀自然也倍受爱戴,无论走到哪里,都是百姓们的焦点,鎏金奉龙袍作为祭祀的专属服饰,以白色作为主基调,通体采用镶金配饰,展现出高洁而不失尊荣的身份,非常适合布衣类方、术士职业。 

《寻龙》截图
《寻龙》截图

  孰知不向边庭苦 纵死犹闻侠骨香。想要体验鲜衣怒马的感觉,龙血战袍自然是再适合不过,通体血红配合大下摆与大坎肩的设计,胸衬以金丝祥纹,肩部与下摆均配有珍兽皮草,尽显贵气与杀意,是挥斥方遒的阵前智将不二之选。 

《寻龙》截图
《寻龙》截图

  云龙风虎尽交回,太白入月敌可摧。精铜波纹铠如其名以悍山铜甲精铸所成,坚不可摧,同是肩甲裙甲均以凶兽穷奇为原型演造,极具肃杀之气。征战沙场有这样一身宝甲绝对能让敌手不寒而栗。 

《寻龙》截图
《寻龙》截图

  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敌营终不还。古铁杀意铠可说是军中龙凤才镇得住的凛然战甲,特别的是杀意铠本身只有紫铜的一色,但色泽会随着光线变换,凶兽衬以双肩,其他部分没有太多精巧的雕琢,仿佛告诉阵前的战士,它的主人就是为了杀伐而存在,以屠万为雄。是追求铁血战斗勇者的上上之选。

  今天寻龙男性角色着装就介绍到这里,在《寻龙》中,还有无数的形色丰富款式各异的百战金甲正在等待勇士的发现,赶快进入《寻龙》的世界一探究竟吧!

  《寻龙》是由臻游网络与英佩游戏联合研发,并由臻游网络运营的殿堂级东方魔幻网游巨作。游戏采用虚幻引擎3开发,并首次融入部分虚幻引擎4的技术,《寻龙》在影音特效方面获得了极高的评价,被多家媒体评为“画面最强的国产RPG产品”。在游戏内容方面,《寻龙》凭借业内独到的3D万人立体城战系统;华丽的幻化变身玩法以及极具个性化的帮派主城建设等诸多创新内容得到了广大玩家的喜爱和追捧。

  《寻龙》——殿堂级东方魔幻网游巨作

  官网地址:http://xl.zygames.yzz.cn/

  寻龙微信号:xunlongwx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总奖金高达百万元 老K游戏豪华大奖赛事一览 下一篇:答谢玩家 银河线上电玩厅注册马上送10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