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妹”知性美女陈晶 蓝色诱惑大秀性感!

  “9妹”女神级美女陈晶继近日获得9妹决赛“最佳上镜奖”之后,再曝新照!本次出炉的系列组照,为其“四色诱惑”主题照第三季——蓝色诱惑。在这组照片中,一直走知性玉女路线的陈晶,尝试了更加大胆的挑战,蓝色晚礼裙大秀美背,庄重与奔放并行不悖,让百度91无线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既要性感,又要不失优雅与庄重,这条难度系数稍高的高端路线,陈晶在化妆师小棋子与摄影师邪真的帮助下,走得从容自如。蓝色拖地长裙,有着匠心独运的设计感,相当完美地呈现了陈晶的修长曲线,尤其是腰部及后背的大片镂空,更是将性感展现到极致。对于这次大秀美背,陈晶并没有预想中那么害羞,更多的是自信。

  她希望更多的女孩能够发现自己的美,并勇于展示自己的美。一路走来,此刻照片中的陈晶,确实多了几分妩媚,少了些许青涩,性感不失庄重,魅惑不失典雅,如她所说,更懂得自己的美,懂得自己,懂得表达。

  人物档案:“桌面女神”陈晶

  姓名:陈晶

  籍贯:三明

  出生年份:1989

  部门:91桌面

  参赛宣言:“过最想过的生活!”

“桌面女神”陈晶
“桌面女神”陈晶
“桌面女神”陈晶
“桌面女神”陈晶
“桌面女神”陈晶
“桌面女神”陈晶
“桌面女神”陈晶
“桌面女神”陈晶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梦幻剑侠》黑盒测试获好评 预筹备二测 下一篇:源于神话 流于指尖 一起欣赏《超神》原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