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题材《黑暗世界》难产 开发团队大幅裁员

  CCP日前证实,《黑暗世界》的开发团队抢在圣诞节前完成了最新一轮的裁员。此次有15人离职,涉及关卡设计师等一些制作和设计岗位。CCP发言人Ned Coker解释称,这是公司做出的战略调整,虽然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但对项目的后续发展是必须要做的事。同时,官方还承诺游戏的品质不会受此影响,目标仍是丰富、深刻和引人注目的高水准。

  今年5月初,游戏执行制作人Chris McDonough曾透露,本作目前仍处于开发前的筹备阶段,有一支70人的开发团队正在打造游戏大的技术框架,近两年内无望面世。

  本作是款基于White Wolf经典游戏《吸血鬼 避世》改编的网游,早已于2006年底就已公布。整个游戏将在一台服务器上运行,而吸血鬼之间的动态战斗和政治活动将成为内容的关键。游戏将提供多个城市,每座城市都有王子,既有部分民主内容,也能独裁行事。吸血鬼不是超级英雄,而是具有超能力的个体。而永久性死亡在游戏中也是存在的,但是只有在王子变身为血猎人期间。

黑暗世界海报
黑暗世界海报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中世纪风格独特 《神佑》曝武器与服装设计图 下一篇:太疯狂了 国外玩家连续136小时游戏破记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