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剑侠》黑盒测试获好评 预筹备二测

  《梦幻剑侠》于上周五结束了曝光以来首次面对玩家的黑盒测试。本次测试旨在检验服务器压力以及游戏前期的体验,从目前玩家反馈来看,其结果令人满意。作为冲击明年市场的第三代武侠回合,《梦幻剑侠》很有信心。

  据最新消息,游戏第二次测试正在筹备中,将大大扩充游戏内容。

  流畅游戏 武侠致幻体验

  在之前开放的黑盒测试中,玩家能通过做任务、敲怪、打BOSS顺利升至60级,此间,玩家们游历河流山野、大小城镇,随处可见的侠客身影与竹影婆娑、精巧别致的武侠场景融为一体。站在游戏中任何一处,都能自成一画。极具武侠氛围的江湖,是回合迷们结交知己的好去处。 

《梦幻剑侠》极致武侠体验
《梦幻剑侠》极致武侠体验

  职业双修 个性流派技能

  《梦幻剑侠》创新加入职业双修玩法,此番黑盒测试玩家也各自加入了游戏中开放的五大门派,并开始接触每个门派之下的两大流派。在下次测试中,玩家可以先修好一派,再辅修另一派。以门派“移花宫”为例,玩家可以先修好揽月流派技能,以满足升级当中所有战斗需要,其后,再选择修习摘星流派技能,获得辅助能力。潜能点易得好洗,玩家能够多选角色成长模式,可攻可守,自由随意更讲策略。 

《梦幻剑侠》职业成长多线程
《梦幻剑侠》职业成长多线程

  经典扩充 享快乐游戏时刻

  《梦幻剑侠》着力在延承回合游戏经典玩法的基础上,开发出更为有趣的内容。本次黑盒测试开放了多达11个活动,玩家普遍好评。据透露,在接下来的筹备期中,研发团队还会大力扩充游戏玩法,也会更注重以社交为主要目的轻松小活动。 

《梦幻剑侠》经典之上扩充玩法
《梦幻剑侠》经典之上扩充玩法

  倡导平衡 维护玩家利益

  从第二代回合开始,回合制进入了免费时代。但这带来了一个巨大的问题,即玩家之间的极度不平衡。人民币玩家可以虐袭普通玩家,打钱工作室也层出不穷,普通玩家的生存不利直接影响游戏的存活。《梦幻剑侠》非常重视这一点,保证尽全力维护玩家利益,采取普发福利制度,维护游戏平衡。而打钱工作室、外挂这样的存在,在游戏中更是受到了最大程度的遏制。 

《梦幻剑侠》打造人人有福利的节奏
《梦幻剑侠》打造人人有福利的节奏

  来《梦幻剑侠》官网关注二测消息,更有论坛活动等你参与!

  《梦幻剑侠》官网:http://jx.mud001.yzz.cn/

本文导航
上一篇:2014新传奇 《暗黑之光》贺岁测试爆棚盛况 下一篇:“9妹”知性美女陈晶 蓝色诱惑大秀性感!
分享到:

梦幻剑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