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电子竞技大赛总决赛隆重开幕!总局领导为电竞正名

   2013NEST全国电子竞技大赛总决赛8日在上海风云电竞馆揭开战幕。国家体育总局信息中心副主任杨英在揭幕仪式上表示,此次大赛对提高我国的电竞水平、倡导健康的网络生活、传播体育正能量有着非凡的意义。

全国电子竞技大赛
全国电子竞技大赛

  杨英说:“非常高兴能与大家共同见证娃哈哈启力2013NEST全国电子竞技大赛总决赛启动。国家在近年来大力支持数字文化产业的发展,电子竞技正是其中最富有市场潜力的项目之一,全国电子竞技大赛的顺利开展对于提高我国的电竞水平、倡导健康的网络生活、传播体育正能量都有着非凡的意义。通过这个舞台,可以让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展示属于自己的独特魅力。也可以让更多的社会各界人士开始关注、了解电子竞技,这正符合了国家体育精神要求的竞技赛事发展更迅速,更开放的精神。”

  杨英表示,国家体育总局自2003年起将电子竞技运动列为我国正式开展的第78项体育项目,它对于运动员和爱好者历练心志、磨炼毅力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作用。同时,电子竞技所具有的文化、娱乐、科技等多重的属性,以及与网络与生俱来的密切关系,也使电子竞技成为我们生活中越来越流行的一项体育项目,而且也很可能成为世界上推广速度最快的体育项目。

全国电子竞技大赛开幕
全国电子竞技大赛开幕

  “中国电子竞技经过十年的发展,在各位电竞人的努力与推动下,如今已经成为社会不同阶层、不同年龄人群最为喜爱的体育运动之一。与此同时行业的规范化与职业化逐步完善,也加快了我国电子竞技运动的发展。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与所有电竞 人的共同努力下,中国电子竞技运动事业终将走向辉煌!”

  为期三天的此次全国电子竞技大赛总决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中国体育报业总社主办,北京华奥星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浙报传媒集团承办,比赛共设魔兽争霸3、星际争霸2、英雄联盟、DOTA2和FIFA13五个竞技项目,总奖金高达74万元。

[编辑:亚硫酸不存在]
上一篇:【征战天下】号角吹响 《零世界》今日开启 下一篇:打造巅峰实力 《问道》坐骑猎魂系统详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