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战天下】号角吹响 《零世界》今日开启

  战旗猎猎,号角声声,寂静的王庭,即将迎来史无前例的热血厮杀!

  零世界专区 零世界下载 零世界发号

  被遗忘的远古之地向冒险者们敞开了尘封已久的大门,战火硝烟、金戈铁马,豪情和杀戮一触即发!

  2014年1月8日,备受期待的《零世界》首部大型资料片“征战天下”隆重上线!让我们随征战女神的脚步,踏入全新战场!

  新服推荐:双线四区【征战天下】>>> 

  http://wz.sdo.com/web5/news/newsContent.asp?id=199629&CategoryID=3158 

【征战天下】号角吹响
【征战天下】号角吹响

  【王庭争霸战,上古宝箱花落谁家?】

  新资料片“征战天下”与往昔最大的改变就是设定了以“征战”为主题的全新地图,在血之平原这片被上古神族所遗留下来的神秘之地,玩家们将会开启浴血奋战的疆场,以公会为单位对势力领地发动争夺战。当成功击毁领地王庭中的四根图腾柱,打败被召唤出的领地神兽后,即宣告公会夺得对势力领地王庭的占领权。 

零世界游戏截图
零世界游戏截图

  在本次开启的新资料片“征战天下”中,《零世界》为参与战斗的玩家们准备了丰厚的“部落礼包”,等待胜利者领取。从1月8日资料片更新直至1月22日24点,所有等级到达45级及以上的玩家均可参与。打开上古宝箱,可随机获得上古金属、上古宝石等珍稀道具。顶级荣誉,超值褒奖,不容错过! 

零世界游戏截图
零世界游戏截图

  【土豪金红装 笑傲江湖无人能敌】

  随着“征战天下”的开启,将取得金装视为副本之行最高点的时代已彻底终结!最新神级红装——上古神器腾蛇套,全套共有11件的腾蛇套无需洗炼,所有的进阶属性都会直接分配到套装属性中,固定三孔九星的装备特点让它稳稳坐牢“征战天下”第一装备的宝座。想要获得这套傲视天下的绝品红装的话,就需要挑战“征战天下”新增的神域地图来取得图纸与制作材料。 

零世界游戏截图
零世界游戏截图
零世界游戏截图
零世界游戏截图

本文导航
上一篇:新大话西游3悬念站曝光 神秘新主角引猜疑 下一篇:全国电子竞技大赛总决赛隆重开幕!总局领导为电竞正名
分享到:

零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