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危机上演 《无限世界》重现末日世界

  在很多好莱坞科幻大片中都曾出现过关于末日危机的刻画,辐射对环境的影响是致命的。原创3D网游大作《无限世界》就为广大玩家呈现了一个这样受到辐射危害的世界,这就是《无限世界》四大平行世界中的末日辐射世界。

《无限世界》末日辐射世界景观
《无限世界》末日辐射世界景观

  多元世界观是《无限世界》九大逆天级创新之一。在《无限世界》中整个宇宙被分成多个平行的次元,每个次元的世界都各不相同,既有冷兵器时代充满侠骨柔情的东方武侠世界,也有未来星际时空机甲横行的世界等,而末日辐射世界则是对灭世狂潮后辐射危机爆发的一个演绎。

辐射危机后的世界
辐射危机后的世界
破败的都市
破败的都市

  在这样一个破败的世界中,人类中最铁血的战士仍在履行着最后的职责,虽然没有精深的武学,玄奥的魔法,也没有光怪陆离的科技可以依赖,但他们凭借艰苦卓绝的训练铸就了钢铁般的体能与意志,他们就是《无限世界》四大职业之一的特种兵。正是凭着顽强的意志、熟练的操作各种仪器与军械,使得他们在多元宇宙中占据了一席之地。

人类的家园笼罩着阴霾
人类的家园笼罩着阴霾

  3D原创网游大作秉承着诚意制作的精神,致力于为广大玩家带来最具新鲜感的体验。游戏的诸多创新,让玩家随时随地体验不同风情的世界,与世界实现真正意义的互通。想要体验更多精彩的游戏内容,那就快来《无限世界》一探究竟吧!

  让我们回到最初的感动!

  《无限世界.壮志凌云》先锋体验火爆进行中!

  官方网站:http://w.51play.yzz.cn/

  公众微信帐号:lovewxsj

  关于《无限世界》:

  《无限世界》是由北京无限时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即将推出的深具“诚意”的国产原创3D网游扛鼎大作,其史无前例地提出了最具创新的游戏设定——“多元平行世界”,目前已经确定的“主世界”有东方武侠世界、西方奇幻世界、未来星际世界、末日辐射世界和诸神国度五个(未来还将推出数量众多的主世界与子世界)。此外《无限世界》还提出了“天街计划”、“破壁计划”、“微改编”等包括“九大逆天级创新、十大传说级创新”在内的众多网游创新概念。

[编辑:Echo]
上一篇:江湖寻梦 新破天新服“金戈铁马”蓄势待发 下一篇:马年迎大运!JJ比赛持续35天新春大回馈启动
分享到:

无限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