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解析 《无限世界》空战载具互克关系

  大空战“壮志凌云”是《无限世界》九大逆天级创新“超级载具大战”玩法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海陆空立体化的无差别战斗体系”的重要组成。在这片无限的空域,玩家将被分为两个阵营:铁翼星河舰队和巨龙守护者——这是一场科幻与魔法的梦幻决战。

  “壮志凌云”是一个绝对公平的载具战平台。玩家只要达到30级即可进入战场,选择载具进行战斗。而且当玩家进入载具后,角色自身的原有数值将不再起任何作用,完全依靠载具能力和驾驶技术来作战。也就是说,30级玩家和65级玩家在驾驶同种飞行器时的战斗力是完全相同的。玩家可以完全靠技术和战术取胜。 

大空战“壮志凌云”实战截图
大空战“壮志凌云”实战截图

  因此,今天各位飞行员要在课上了解到“壮志凌云”战场中几大载具种类之间的克制关系,以便日后可以更加高效率的作战。首先,“壮志凌云”战场中的飞行器分为个人载具和多人载具两大类,而其中的个人载具又分为轻型载具和重型载具,也就是常说的“战斗机”和“轰炸机”。多人战舰虽然也有轻型重型之分,但目前的区别只限于火力强弱,因此暂时不分开讲解。 

大空战“壮志凌云”实战截图
大空战“壮志凌云”实战截图

  轻型个人载具拥有最佳的机动性以及伤害不菲的对空导弹,但缺点是血量比较薄,因此其最大的优势就是它的机动性,最适合轻型战机的战法便是袭扰和缠斗(空战术语中的“dog fight”)。通过袭扰敌方大型战舰和纠缠敌方重型轰炸机,轻型战机方可在战场上发挥最大战力,同时为我方大型载具和已占领据点提供有效保护。 

大空战“壮志凌云”实战截图
大空战“壮志凌云”实战截图

本文导航
上一篇:圣诞节狂欢! 《抗战》12.月27日新服送好礼 下一篇:解放你的双手 按键精灵让你圣诞抱得美人归
分享到:

无限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