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将苍生掌中握 焚天逆袭之路你就是王者

  《焚天》 是以东方古代仙侠玄幻题材的大型多人在线2.5DMMORPG客户端网游,以清新明快的唯美游戏场景,为玩家的交流互动对抗创造一个虚拟的神人魔三界结合的生活战斗场景。

  谁将苍生掌中握,睥睨六界休阻我。沿袭上古神话到封神的历史线索,故事从神界开始展述,逐渐向人间界和魔界推进,大型仙侠玄幻网游《焚天》,既有大家耳熟能详的的历史人物,例如:武王,例如雷震子。当然也有唯美的传说神话故事。其中贯穿主线的是人王与诸神之间的恩怨情仇,最后踏上诛神之路,怒破命格,立志焚天寻仇。

焚天海报
焚天海报

  除了重新演绎古典的神话传说和经典故事外,《焚天》还增添了许多原创的精彩剧情。玩家在游戏中品味经典故事的魅力,享受唯美的视觉体验。

  游戏画面唯美,风格清晰有致。从天界到人间界,再到魔界,风格各异的场景,使玩家体验不一样的视觉盛宴。所以,各路风景党们有福了,精美的游戏画面,轻松的背景音效,在现实压力的生活环境下,寻找到一种放松自在的休闲体验,《焚天》绝对是不容错过。

焚天海报
焚天海报

焚天游戏截图
焚天游戏截图

  2013年最热门的游戏词汇:电竞。强者间的较量,孰胜孰败,擂台见分晓,

  所以游戏中最不能缺少的就是热血PK。《焚天》将为玩家提供最精彩热血的PK平台,无论是紧张而激烈的帮派还是野外PK,亦或是刺激的单人PK,在华丽炫目的技能特效、炫酷的战斗动作中展现的淋漓精致,逼真的pk场景一定会精彩得让你目不暇接!勇者定当弃尽怯懦,勇往直前,为了强者之路,为了团队的荣耀,赶紧加入《焚天》的战斗中来吧,点三世烽火,斩断俗尘阡陌。

  官网地址:http://ft.tho.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宅男腐女不用愁 洛神神官系统帮你实现梦想 下一篇:《梦想世界》推多人坐骑 玩家携手战江湖
分享到:

焚天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