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物天天大放送 【魔界勇士】两大转盘抽奖玩法详解

  因2012末日余生后的新纪元首个圣诞节的来临,空中网热门RPG手游《魔界勇士》推出了圣诞狂欢版本 (V3.7),里面除了富有吸引力的节日活动外,还更新了全新的转盘抽奖玩法,而且还可以细分为两种类型的抽奖系统——幸运大转盘与节日大转盘,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对比揭秘这两种抽奖玩法上的异同点,并祝愿你从此可以运用你的“上帝之手”抽取幸运女神眷顾你而带来的丰厚礼物!

  《口袋战争:魔界勇士》iPhone中文免费版下载地址:

  http://itunes.apple.com/app/kou-dai-zhan-zheng-mo-jie/id509129408?mt=8

  《口袋战争:魔界勇士》iPad中文免费版下载地址:

  http://itunes.apple.com/us/app/kou-dai-zhan-zheng-mo-jie/id504461159?ls=1&mt=8

魔界勇士幸运转盘开启
魔界勇士幸运转盘开启

  每天一次免费机会 幸运大转盘日常抽奖

  幸运大转盘就是普通转盘,每天登录游戏的玩家都可以获得一次免费抽取的机会,可以说就是白送的幸运大抽奖,真正的人人参与,见者有份!当然,如果你嫌只抽取一次不过瘾的话,也可以用钻石来换取额外的次数,抽奖10次是180钻,抽奖50次是880钻。

幸运大转盘日常抽奖
幸运大转盘日常抽奖

  至于在抽奖时,玩家能够获得什么样的奖励就纯看玩家的“幸运度”与“人品”了,一般来说转盘里的奖品是以各种各样的道具(如各种卷轴、如意骰子等)与装备(如各种套装部件)为主,但也有一些奖项是金币或钻石奖励,甚至还可以抽取到佣兵。

  节日充值赠送次数 可多次重复转盘抽奖

  节日大转盘一般是随着重大的欢庆节日(如日前的圣诞节、元旦以及即将来临的春节等)而临时开放的限时抽奖活动。它与普通的幸运转盘首个不同点就在抽奖机会上,节日大转盘的抽奖机会只有按节日活动里的规则来获得,一般是充值后获得赠送的抽奖次数,而且充值数额越大,获得的抽奖次数也就越多,如上次的圣诞活动最多便可以获得100次圣诞转盘抽奖次数。

节日大转盘
节日大转盘
上一篇:博瑞天堂总经理王磊:希望做让玩家赚钱的产品 下一篇:镖走风沙 【侠客无双】镖师职业玩法浅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