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潮心不冷 群雄逐鹿诚邀老玩家荣耀回归

  根据最新的气象报告显示,一波强冷空气将席卷全国大部分地区。2014年的开始也许身体是冷的,但心却绝对不会冷。《起凡群雄逐鹿》2014年新年暖心活动正式启动,诚邀所有在这片大陆奋斗过的英雄们荣耀回归!即日起至1月20日,满足条件的回归用户登录起凡平台后即可领取荣耀回归礼包。 

群雄逐鹿诚邀老玩家荣耀回归
群雄逐鹿诚邀老玩家荣耀回归

  暖心行动开启 重回最熟悉的地方

  还记得曾记录你热血和汗水的战场吗?还会想起那个带你数人口东征西战的他吗?每个人的《群雄逐鹿》都是一段无法忘怀的记忆。在这段只属于你的故事里,有懵懂有成长有奋斗当然还有更多的无法言表的感情。不管你曾经因为什么原因短暂的离开这个豪情万丈的世界,《起凡群雄逐鹿》都邀请你回来!2014年,不只是对群雄来说是个新的开始,对你来说同样是一段新的人生。希望在万马奔腾一骑绝尘的马年里,群雄能看到你的身影! 

群雄逐鹿诚邀老玩家荣耀回归
群雄逐鹿诚邀老玩家荣耀回归

  新年诚意巨献 老玩家荣耀回归礼包

  这一次回来不会白来!《起凡群雄逐鹿》的新年回归大礼包已经给大家准备好了!即日起至1月20日,满足条件的回归用户登录平台后可领荣耀回归礼包。礼包内含:永久的21个灵技能与5个体魄技能任选2个、200金币和7天虎符达人体验卡。不用担心回来了会跟不上小伙伴们的脚步或者节奏,在你的激战世界里你永远是王者!

  充满骄傲和回忆的2013年已经过去了,崭新的2014年已经向我们走来。在《起凡群雄逐鹿》的第七年里,是否还会有你?找回最初的激情,再给自己一个奋战的理由,群雄欢迎老玩家们回归!

  更多消息请关注:

  群雄逐鹿官网:http://qxzl.7fgame.yzz.cn/Main.shtml

  起凡社区全新改版,打造娱乐新体验!:http://i.7fgame.yzz.cn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细节展现古风之美 《超神》精美壁纸赏析 下一篇:《罗德岛战记》共赴物资盛典 争做狩猎英雄
分享到:

群雄逐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