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情总被无情恼 新水浒Q传2体验七情六欲

  自古多情总被无情恼,但凡人如果没有了七情六欲,还生有何恋呢?《新水浒Q传2》以108星将的传奇故事为蓝本,打造回合史上最大副本计划,每一个副本都以梁山好汉为主角,演绎了英雄背后不为人知的传奇故事。喜、怒、哀、乐、爱、恨、情、仇八大传奇副本,每个副本都暗藏玄机。玩家只有一个个攻破小BOSS才能遇见水浒108星将,探寻到他们心中不为人知的秘密和欲望,打破幻境中的星将心魔帮他们恢复心智,回到重振天下大义的道路上。

  官网地址:http://sh2.wanku.yzz.cn

  在《新水浒Q传2》中,从30级开始,不同情感副本就会陆续开放。每个副本都分为普通、精英、神话三种难度。普通难度主要是用于日常练级,优良、精致品质的装备就藏匿其中;精英难度则用于获取积分,还有几率获得传说品质的装备道具奖励;而实力和等级较高的好汉们可以选择去攻打神话难度,一战成名,赢得副本成就,夺取神功装备。

新水浒Q传2游戏截图
新水浒Q传2游戏截图

  单枪匹马太危险啦,所以一般的副本都有人数要求,可以选择组队进入,或者加入其它的副本团,在副本界面可查询到推荐加入的团队哦。副本中的怪物分明雷、暗雷和Boss三种,先消灭小怪,Boss才会冒头哦。消灭副本中的所有Boss,就算是通关了。每场Boss战斗会有评分体系,除了能获得积分,还可以在专区兑换珍稀装备的多情之心和副本勋章。

新水浒Q传2游戏截图
新水浒Q传2游戏截图

  八大情感幻境副本,只是《新水浒Q传2》强大副本玩法的冰山一角,在游戏中,玩家还将开启更新鲜、有趣、惊险的旅程。除了常规的副本玩法外,108星将副本中玩家还体验到更多另类新奇玩法。玩家可以与宋江一同围攻地牢通缉恶徒,与武松比拼酒量打猛虎,与神医安道全比赛行医救人,与神行太保赛跑,飞檐走壁追捕神偷时迁,和花荣比赛射术,甚至还可以和燕青、宋徽宗一起追花魁李师师等。此时,玩家不再只是一个游戏的旁观者,而是化身108星将,亲手谱写新的水浒故事,续写梁山新传奇。

新水浒Q传2游戏截图
新水浒Q传2游戏截图
新水浒Q传2游戏截图
新水浒Q传2游戏截图

  《新水浒Q传2》情感副本,等你来战!《新水浒Q传2》全新玩法、全新副本、全新场景、全新剧情,Q版回合就该这么玩!更多最新消息请关注“新水浒Q传2”官方微信,微信号:shuihuQzhuan2。

  关于《新水浒Q传2》(微端版):

  《新水浒Q传2》(微端版)是火石软件力作《水浒Q传》的续集,Q版2.5D回合制游戏。以年轻人穿越到宋朝,遍历水浒传为故事背景的“全民骑战回合网游”。游戏采用美国虚幻引擎,描绘出清新靓丽、卡通可爱的画面风格,玩家在游戏中可以化身水浒星将,与108好汉欢聚梁山,替天行乐,游戏四大亮点:“拉风坐骑”、“兽宠进化”、“酷炫角色”、“情感宣泄”。

[编辑:Echo]
上一篇:不只识弯弓射大雕!《射雕ZERO》封测探秘 下一篇:一系列大动作记忆犹新 梦三国2013年大盘点
分享到:

新水浒Q传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