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悬赏PK王 《新水浒Q传2》尽享竞技盛宴

  觉醒吧,好汉们,值得你们沸腾的战场已经开启,就在《新水浒Q传2》的竞技场中!作为全民骑战回合网游,《新水浒Q传2》的竞技形式遍及了PVP,帮战以及阵营战等等不同的区域。而其中,作为最直接PK的竞技场,则为所有步入其中的玩家,带来了最激烈的鏖战以及荣誉!

  我堂堂大中华不缺文人雅士,就少点体格强壮,能耍两套拳脚的人才。这不,大宋的武举人已经在《新水浒Q传2》的汴京城恭候各路好汉多时了,想要参加日常竞技的梁山豪杰们速速去找他报名哦!

新水浒Q传2游戏截图
新水浒Q传2游戏截图

  日常竞技分为报名和比赛两个阶段,想要参加比赛的好汉们必须5人组队,消耗少量的现银和两个军令状报名完毕就可以静候比赛开始啦。比赛分初级、中级、高级三个赛段,按照等级划分,为各个等级段的好汉提供了更加公平的比赛条件。

新水浒Q传2游戏截图
新水浒Q传2游戏截图

  《新水浒Q传2》的日常竞技赛,每一周都是一个赛季,排名根据本周所获的积分生成,赛季结束的下一周,3个赛段的前200名会有丰富的奖励。超多的现银,竞技金牌和酷炫的称号,在等着你哦!排名越靠前,奖励越丰厚。同样,通过不断的坚持凭借战胜获得的威望,你还能得到职位的晋升。升官发财全靠你的自身实力!

新水浒Q传2游戏截图
新水浒Q传2游戏截图
新水浒Q传2游戏截图
新水浒Q传2游戏截图

  不要以为这就是重点~竞技战斗胜利者可获得3个竞技金牌,即时失败也可以有2个金牌到手。竞技金牌可以抽取精致的装备,召唤兽的装备、人物的项链、腰带、面具等配饰就靠它啦!

新水浒Q传2游戏截图
新水浒Q传2游戏截图

  新年要闯出新的名号,最直接的方式莫过于竞技场争雄。《新水浒Q传2》竞技赛新春来袭,华丽刺激的战场,等你来战!《新水浒Q传2》全新玩法、全新副本、全新场景、全新剧情,Q版回合就该这么玩!更多最新消息请关注“新水浒Q传2”官方微信,微信号:shuihuQzhuan2。

  关于《新水浒Q传2》(微端版):

  《新水浒Q传2》(微端版)是火石软件力作《水浒Q传》的续集,Q版2.5D回合制游戏。以年轻人穿越到宋朝,遍历水浒传为故事背景的“全民骑战回合网游”。游戏采用美国虚幻引擎,描绘出清新靓丽、卡通可爱的画面风格,玩家在游戏中可以化身水浒星将,与108好汉欢聚梁山,替天行乐,游戏四大亮点:“拉风坐骑”、“兽宠进化”、“酷炫角色”、“情感宣泄”。

  《新水浒Q传2》官网:http://sh2.wanku.yzz.cn

  关于火石:http://www.huoshi.yzz.cn

  火石官网:http://www.huoshi.yzz.cn

  玩酷游戏:http://www.wanku.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梦想世界》惊现江湖奇景 满城尽是大雪人 下一篇:玩家做主《天下3》春晚 神秘达人加盟成悬念
分享到:

新水浒Q传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