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拿金币奖励 《远征OL》以战养战玩法揭秘

  要运转庞大的国家机器,需要巨额的资金去支撑!国战,既是展示国家实力,树立国家威望的展台,更是国家高速发展的绝佳途径。国战网游经典《远征OL》以战养战玩法的推出,将对战胜国开放战争基金,爽拿金币奖励,提升国家文明等级!而随着文明等级的提升,国家福利也会呈爆炸性增长,以战养战已成为六国的核心战略。

  《远征OL》官网>> http://yz.q1.yzz.cn/

  爽拿金币奖励 以战养战福利翻倍

  以战养战玩法,采用高奖励、高回报的方式,以保证国战对资源产出的巨大影响。在以战养战模式下,战败国需支付1倍国家资源及文明点数,作为战争赔款。而战胜国全国的国民均可享有双倍经验、双倍爆率、双倍金钱的高额回报。以战养战,并取得胜利,就能爽拿金币,保证国家的快速发展。 

以战养战爽拿金币
以战养战爽拿金币 
激战热度持续
激战热度持续

  扩大战力影响 争夺BOSS更显优势

  以战养战,不仅表现在国战以及战后收益上,在BOSS争夺战中也同样适用。争夺BOSS是否成功,除了与玩家自身实力相关外,国家整体实力也是关键要素。战胜国将会取得大量战争奖励,国民装备整体上更优,争夺BOSS也更具优势。 

单挑BOSS
单挑BOSS 
BOSS争夺战人头涌涌
BOSS争夺战人头涌涌

  欺我兄弟者杀 粮草兵马无限拉火

  无兄弟,不远征。战士能否及时抵达战场,往往能直接决定战争的最终战果。《远征OL》特有的无限拉火,让开战双方能在国战期间无限召集玩家。只要玩家响应拉火,便可直接传送至国战战场,迅速投入战斗中。欺我兄弟者,即使翻过层峦叠嶂,吾等必诛之! 

兄弟千里来相助
兄弟千里来相助 
昆仑大地等你征服
昆仑大地等你征服

  以战养战,爽拿金币奖励!快来《远征OL》,与兄弟们一起开疆扩土,享受金戈戎马、激情厮杀的国战乐趣吧!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降妖除魔庆新年 《洛神》预创建全面开启 下一篇:金山神秘FPS《编号DH》首曝 13日开启测试
分享到:

远征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