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工资送装备 《远征OL》国家俸禄玩法来袭

  国战网游经典《远征OL》2014热血PK持续。对于广大的玩家而言,不管在游戏内,或是现实中,升官发财都是人生的一件大事。为了让热血的远征玩家在PK国战的同时,还能享受到升职加薪的畅快,《远征OL》特别上线2014国家俸禄系统,让全体玩家体验拥有铁饭碗,轻松获得国家要员之荣耀!

  《远征OL》官网>> http://yz.q1.yzz.cn/

  美梦成真 一秒实现当官愿望

  想不靠关系,不走后门,一秒实现当官的愿望吗?《远征OL》国家俸禄系统让你美梦成真!在这里,每一位玩家都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当上国家要员。不用拉关系,不用靠后台,只要你够实力,只要你能为国民谋福利,就能一秒实现当官愿望,还有高额的俸禄奖励回报哦。

国家官员首当其冲
国家官员首当其冲
国战时刻
国战时刻

  升官发财 铁饭碗每天领俸禄

  在国家俸禄系统的支持下,玩家有所付出,就一定会有回报!玩家在成为国家官员后,不仅可以体验到官员玩法本身的荣耀与乐趣,有铁饭碗之称的俸禄自然不会少。成为国家官员的玩家,每日可领取到相应的俸禄,不仅有海量经验,更有金钱奖励!绝对高性价比,绝对一箭三雕,你绝对值得拥有!

优秀官员可获赠社稷神器
优秀官员可获赠社稷神器

  保家卫国 政绩越高福利越多

  《远征OL》推崇干实事,多劳多得。玩家通过国战、拉火、国探、守护宝鼎、执行军衔任务等保家卫国玩法,都可累积一定功勋与政绩。在国家官员系统里,官职与功勋、政绩值挂钩,功勋越高,政绩越高,官职就越大。不仅官权变得更大,领取到的俸禄也更加丰厚!

保家卫国神兵技能
保家卫国神兵技能

  轻松实现当官梦,一秒收获铁饭碗!2014年,《远征OL》全新国家俸禄系统上线,想要高车驷马、万人瞻仰的荣耀的玩家,你一定不容错过!

[编辑:Echo]
上一篇:《环球冒险》颠覆传统 打造回合网游新观念 下一篇:盛大起诉苹果等公司侵权“传奇”向苹果索赔千万
分享到:

远征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