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将到 网游过节欢乐多?年终回馈更给力

  网游给我们带来了无数的欢乐,每到重要的节日游戏厂商也是使出浑身解数来取悦玩家,至于咱们买不买账,还要看各大游戏的诚意如何。到了圣诞元旦乃至春节的一连串重要节日,网游的年终回馈不仅能让玩家玩的开心,也帮各大游戏赚足了人气,下面就来一起看看到底哪个游戏的年终回馈更加给力。

  1、剑灵:六大圣诞活动 缤纷雪花节

  要说当下最火热的网络游戏,每个人都能说出不一样的答案,但有一个重要的网游新军《剑灵》不容忽视,因激活码难得而闻名的“测灵”在2013年末最终开启了公测。初期的火爆是意料之中的,毕竟大家已经被吊足了胃口。时值圣诞元旦双旦来临,腾讯也马不停蹄地开启了新的活动,六大圣诞活动噱头十足“肆意拿好礼 缤纷雪花节”的口号也貌似很给力,参加游戏内活动收集“雪花”换取永久头饰,签到领灵值,到等级领大礼包等等,总体比较丰富,确实能够给玩家带来一些实惠。

剑灵宣传图
剑灵宣传图

  2、神武:跨年抽神兽

  回合制火热游戏《神武》最近听说又得奖了,在武汉召开2013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多益网络出品的《神武》获得了2013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十大最受欢迎的原创客户端网络游戏”奖。游戏本身品质不错,受到评委和玩家的喜爱,奖项也算是实至名归。跨年活动“圣诞雪人节”、“雪仗狂欢夜”、“烟花贺元旦”、“夺宝奇兵”玩法挺多,可以一试。最重要的是,参加跨年活动据说可以抽神兽,神兽在回合制中的价值可是很高的,年中回馈够给力!

神武宣传图
神武宣传图

  3、天龙八部:圣诞HIGH翻天

  最近新版《天龙八部》电视剧可是把大家雷了个外焦里嫩,雷人的造型,雷人的台词不断,但这不妨碍它成为最近最为火热的话题之一。搜狐畅游的《天龙八部》网游也借势宣传,不仅拉来了电视剧“乔峰”,还拍摄了相关微电影,奉上视觉盛宴。而游戏内活动“圣诞HIGH翻天 冰雪狂欢季”也是借势呼啸而来,独具特色的“做天龙八部股东”收红利的活动,颇具冬日气息的“雪地激斗”、“圣诞奇遇”等也都很有吸引力。总之,游戏内外都有看点,年终回馈务虚也务实。

天龙八部宣传图
天龙八部宣传图

  4、冒险岛:元旦活动乐不停

  经典游戏《冒险岛》似有老树发新枝的味道,在各大排行榜上的排名始终都有着一席之地。“乐庆元旦”、“乐贺新年”、“乐战乐勇”写的都颇具看点,鉴于它经典游戏的地位,我们就不吐槽人物以及设置的偏低龄了,那毕竟也是一代人的美好回忆,想要寻找回忆的同学可以回来看看。游戏年终活动中规中矩,寻回忆的好去处。

 冒险岛活动
冒险岛活动

  年中回馈说到底是厂家拉拢玩家的一种方式,是真心实意希望玩家收获快乐还是只是趁节日大捞一笔,玩家心中自有杆秤,以上列举的几款游戏都还算是真心要提高人气的,做法不同,但都给出了或多或少的年终回馈。节日活动只是一时,让玩家长久的玩下去,最终拼的是游戏的品质。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策马争春 《新剑网2》金蛇狂舞包辞旧迎新 下一篇:战到160层《新剑侠世界》千层塔全新体验
分享到:

剑灵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