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妞邀你20日蜀门公会赛领取36个月年终奖

  13年末九州分裂,江湖恩仇四处崛起。蜀门为了能让苍生不再生灵涂炭,尸骨遍野。决定在2013年12月20日举行盛大的年度公会争霸赛。真诚邀约江湖各大狭义人士阻止这场浩劫,并承诺凡是参与的争霸者,蜀门都会提供一切征战辎重。叛逆武侠,非玩不可。

  蜀门专题 蜀门下载

蜀门公会赛领取36个月年终奖
蜀门公会赛领取36个月年终奖

  年度公会赛:http://gh.shumenol.yzz.cn/

  登峰造极36个月年中奖绝无仅有

  年根将近,大家肯定都开始忙活着置办年货了吧,在这个时候考验各个公司年终奖的时候那必然也到了。对于大家日思夜想的年终奖各个公司也开始了一番攀比与竞争。什么发半年的,一年的那可谓比比皆是。更有甚者被爆出发27个月的,那可真是轰的全国上下外瞠目结舌。

  但这个要跟今年蜀门比比那真是弱爆了,今年蜀门直推出36个月年终奖,基地奖金为5000+合着3年的工资一起发放给你。这在史上可谓是绝无仅有,这36个月年终奖可谓是横扫各大企业,算的上一代传奇了。

36个月年终奖绝无仅有
36个月年终奖绝无仅有

  20日工会赛成就辉煌霸业

  当然蜀门在年末不会让你光只有物质上的满足,精神上的满足也要一并给到大家的,12月20日蜀门将开展2013年度工会争霸赛。这场争霸赛不光制作恢弘,场面震撼,而且还有人气火爆越南妞elly亲自为你披挂助威。让你在游戏拼杀中绝对会有着原来前所未有的快感。八千里路的征程不再遥远,江湖霸主由你做主,待到你从容苍穹天地间,蜀门将拜服尊下献豪礼。

百万重奖
百万重奖

  蜀门邀越南妞为你千千万万遍

  20日不光蜀门会亲自为你挂帅江湖,更有人气火爆拥有天使面孔魔鬼身材的越南妞elly伴你驰骋沙场。elly这次也对我们表示说,为了能更多的能跟大家融入在一起,希望可以亲自上阵,但愿自己也可以在游戏中找到那个对的人,陪他共饮江湖血,同唱一篇曲。为他千千万万遍。

越南妞
越南妞

  记住,20日公会大战即将打响,星垂平野之时,苍天大地无你便会是一片废墟。只有你才能拯救苍生。霸业未成,何来享乐之日,快来场上畅快淋漓的大战把美女钱财都带回家吧。

  峨眉雪起连天舞,我花开后百花杀,不问英雄从何来,但晓苍穹握你手。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变身吊炸天!《盘龙OL》独创玄奥融合玩法 下一篇:勇者大冒险今日首测开启 全球寻宝冒险无界
分享到:

蜀门

  • 入库时间:2012年03月31日
  • 游戏分类:网络游戏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引擎:2.5D
  • 游戏特征:武侠
  • 收费模式:道具
  • 运营厂商:
  • 研发厂商:
  • 游戏地区:大陆
  • 编辑评分: 7.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