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击也能带宝宝!创想兵团新版本1月21日上线

  Q版射击网游革新之作《创想兵团》新版本“驯龙高手”将于1月21日上线!今日新版本玩法全面曝光,射击也能带北鼻了!带着萌宠在激战中迈进新的一年,全新优化的公会系统让你感受到家般归属感,全新的新手保护系统让你快速成长,全新的道具强化规则让你不再忧心忡忡,还有新春定制的武器和道具等,让你战斗力瞬间爆表。赶快来体验吧!

  宠物系统重磅来袭 射击也能带宝宝

  《创想兵团》首曝宠物系统,宠物系统融入射击网游中,让这些只会“装傻、卖萌”的家伙陪在你身边与你一起并肩作战。它们会如同你的贴心小秘书般存在,特别在你最要它们的时候替你解决后顾之忧,它们将成为助你一臂之力的重要伙伴之一。

创想兵团宠物
创想兵团宠物
创想兵团游戏截图
创想兵团游戏截图

  《创想兵团》宠物系统开创新的玩法 ,宠物将给各自的主人带来不同的属性、增加Buff。不同类型的宠物将会根据自身类型在战场上发挥着意想不到的作用,同时游戏之余也能够为身为玩家的你带来更多与众不同的趣味。

创想兵团游戏截图
创想兵团游戏截图
创想兵团游戏截图
创想兵团游戏截图

  新手保护措施升级 小号也可无敌

  新手一直是游戏中的“弱势群体”,《创想兵团》不仅注重游戏玩法上的开发,更注重初玩射击类网游玩家的体验。新版本“驯龙高手”加强了新手保护的措施,不仅让新手玩家快速的了解游戏,也能更早的融入到这个如今最受欢迎的网游中。

创想兵团游戏截图
创想兵团游戏截图
创想兵团游戏截图
创想兵团游戏截图

本文导航
上一篇:玄幻MMORPG网游大作《九刃2》明日战场内测 下一篇:“精品化”何以成为游戏厂商宣传的狗皮膏药?
分享到:

创想兵团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