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变女生活动!《创想兵团》美女COS有你做主

  淘米超人气TPS网游大作《创想兵团》正在火热公测中,凭借诙谐幽默的漫画风格,新奇搞怪的模式玩法以及性格各异的角色设定,《创想兵团》吸引了众多玩家加入射击大战。而紧张与快乐兼备的游戏快感更是使《创想兵团》得到了高度评价。《创想兵团》全新开启另类创意活动,美女COS有你做主!

创想兵团游戏截图
创想兵团游戏截图

  不同于其他传统网游的悬殊男女比例,《创想兵团》在大量男性玩家的基础上也吸引了众多女性玩家的加入。而造型屋绝对是女性玩家们的最爱,《创想兵团》经过长时间的研究打造的造型屋内容丰富多彩,除了各式各样的皮肤、五官、发型、服饰等,还有满足女生少女情怀的蝴蝶结和各种小饰品,种类繁多,应有尽有!女性玩家们可以在里面打造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造型!

创想兵团游戏截图
创想兵团截图

  所以,在《创想兵团》的游戏现场你会看到很多风格迥异的女性造型。可能是春丽、绫波丽、凉宫春日这类使宅男心动的动漫美女,也可能是玩家独创的或性感、或清新、或萝莉的美女造型。各类美女一览无余,男性玩家们可以尽情享受与美女游戏的快感!

  之前通过海选,由玩家们亲自选出三位性感美丽的人气MM,这三位MM为《创想兵团》拍摄了三组COS照片,接下来就让大家一饱眼福。

创想兵团游戏截图
创想兵团游戏截图
创想兵团壁纸
创想兵团游戏截图
创想兵团壁纸
  玩家们看到自己选出来的MM们的COS照肯定觉得很开心,那如果让她们COS自己选出来的造型,会不会在开心的同时又增加了一些参与感呢? 为了使玩家们有更强烈的参与感,《创想兵团》特地举办了“亿万造型,我是百变女生”的活动,让玩家们亲自决定美女们的COS造型!

  立即前往:http://as.61.yzz.cn/cosmm/

创想兵团游戏截图
创想兵团壁纸
创想兵团游戏截图
创想兵团壁纸
创想兵团游戏截图
创想兵团壁纸
  此次活动,《创想兵团》将在活动页面上展示出几个精美的游戏造型,由玩家们根据自己的喜好每天投一个造型,最终人气排名第一的造型将由《创想兵团》邀请美女MM进行COS!请玩家们在每次投票前慎重决定,因为结果全权掌握在你的手中!此外,玩家每次投票后还会有一次抽奖机会,奖品不仅有游戏中受欢迎的白银宝箱,原石等,还有买也买不到的《创想兵团》周边产品,T恤和抱枕!既可以决定美女的COS造型又有好礼送,面对如此多的诱惑,你怎能不即刻加入活动!

  美女齐聚《创想兵团》,秀创意,拼造型,精彩活动等待你的加入!

  官方网站:http://as.61.yzz.cn/

  官方微博:http://t.qq.com/cxbt2013

  官方微信:cxbt2013

  《创想兵团》游戏简介:

  《创想兵团》(AvatarStar)是一款3D大型多人在线第三人称射击类游戏。百变造型、百变玩法,亿万百变MM钟爱的Q版射击游戏,8月8日开启百变公测!全新夺宝模式闪亮登场,新区开放精彩活动引爆今夏!简洁而多变的打法,清新而爽快的射击,2013革新射击网游《创想兵团》期待你的变装登场!

[编辑:小亮]
上一篇:丁磊:打破一家独大 英雄三国进军国际市场 下一篇:占山为王 《梦三国》全新资源争夺战新玩法

创想兵团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