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新春版本20日开启 海量活动拜年

  跃马迎春春风扑面,抬头见喜喜气盈门。《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以下简称《剑网3》)新春庆典1月20日正式开放,贺岁新服齐开,海量活动大拜年!届时机甲年兽将携珍宝惊现主城;新场景“狼影殿”上演30人激情乱斗!《剑网3》为侠士备齐大礼:宠物马、戒指附魔、大格背包、节庆挂件通通送出,马年新春与您不见不散!

  服务器信息:

  开放时间:1月20日12:00

  电信六区 月卡服【天马行空】

  网通一二区 月卡服【跃马扬鞭】

  春节活动时间:2014年1月20日7:00——2014年2月17日7:00;

春节海量活动来袭
春节海量活动来袭

  【传统风俗传承 激战年兽砸陶罐】

  《剑网3》将“年”的风俗用各种活动和小游戏的形式传承和发扬,在甲午马年首推“斗年兽”和“砸陶罐”两大活动!相传古时有一种叫年的怪兽,凶猛异常,长年深居海底,每到除夕才爬上岸,吞食牲畜伤害人命。后来人们发现年尤为惧怕红色及响声,于是以此将其制服。从此每年除夕,家家贴红对联、燃放爆竹;户户烛火通明、守更待岁。人们庆幸过了“年关”,敲锣打鼓,互称“恭喜”,从此有了“过年”。

 全新机甲年兽
全新机甲年兽
QTE激战
QTE激战

  一、机甲年兽携珍宝闹新春

  马年春节,司徒一一大弟子迎来出师试练,特遣机甲年兽前往主城闹新春!在与广大侠士一战高下的同时,机甲年兽腹中还藏有神秘珍宝敬候群侠,击败年兽更有机会获得袖珍年兽跟宠!本次机甲年兽在外形上被赋予了大量传统文化元素,同时与《剑网3》特有的“天工甲术”两相结合,在营造喜庆气息的同时也将给侠士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全新战斗观感! 

全新战斗动作
全新战斗动作
惊喜年兽跟宠
惊喜年兽跟宠

  司徒一一作为《剑网3》广大侠士耳熟能详的悲剧人物本出自名门世家,在与工圣僧一行的对决中屡战屡败,因而对徒弟寄予了极高的厚望。如今,他的大弟子牛星罗已经到了应该出师的时候。牛星罗苦思之后,决定出动自己耗费三年打制,手中战力最强的,名为“年”的机关兽。这只机关兽在外形的张扬和披挂色彩上充分表达了牛星罗个人特有的设计癖好,并且具有庞大的身躯和相对灵活的行动力。侠士与机甲年兽的战斗将引入QTE模式,利用专有机关对抗年兽方能事半功倍,究竟机甲年兽实力几何,还需侠士自行一探究竟!

本文导航
上一篇:探秘高危区《新剑侠世界》皇陵秘影再现帝威 下一篇:《QQ炫舞2》年终五星盘点 潮流音乐闪耀2013
分享到:

剑网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