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高危区《新剑侠世界》皇陵秘影再现帝威

  高危着泛指充满了危险和危机的区域,无独有偶,在《新剑侠世界》的热血江湖中,同样有一处高危区——秦始皇陵,每天都上演着百人团战,围殴复活的秦始皇boss的战斗!

  【兵马俑齐列 还原皇陵真貌】

  本着尊重历史的原则,《新剑侠世界》的秦始皇陵是根据现已挖掘的一、二、三号坑遗址进行设计的。置身于皇陵中,侠客将随处可见身穿销甲,腿扎裹腿,线履系带,免盔束发,手执长矛、戈、戟等长兵器的兵马俑,还有不少坑中还原了威风凌冽的驷马战车。直击整个游戏场景,犹如一支阵容齐整、装备完备、威风凛凛的队伍,如同秦始皇当年浩荡大军再现。

秦始皇陵兵马俑
秦始皇陵兵马俑

  同时依据古人“事死如事生”的伦理观念和丧葬习俗,《新剑侠世界》也在秦始皇陵中加入了各种奇珍异宝,用金银珠宝雕刻的鸟兽树木,帝王的衣冠、用具缩影,甚至是连皇帝宝座在陵墓第五层中也可见到,犹如秦始皇生时的写照。

皇陵宝座
皇陵宝座

  【皇陵高危区 兵马俑复活出击】

  秦始皇陵一直都是神秘与危险的象征,在《新剑侠世界》中也是如此。秦始皇陵的各处还守护着复活的兵马俑,造型和上文中描述的如出一辙,侠客若是侵犯到皇陵一角,都会遭到这些复活兵马俑的袭击。侠客的实力如果不够强大很有可能死无葬身之地,不过若可以击败这些兵马俑,丰厚的奖励也必不可少,这样危险与机遇并存的高危区你还敢来一试吗?

兵马俑怪物
兵马俑怪物
秦始皇boss
秦始皇boss

  【让激情飞一会 皇陵争夺战爆发】

  作为《新剑侠世界》中最激情的PVP玩法之一,秦始皇陵自开启后就引得各大帮会激烈抢夺,尤其是可产出制作黄金武器材料的秦始皇BOSS。每日19:30和22:30,秦始皇boss将会在皇陵中复活刷出,各大帮会战斗的号角也将响起,激情一触即发,百人团战也将正式开启!

让激情飞一会
让激情飞一会

  《新剑侠世界》逍遥法外——这一次,做回自己!

  《新剑侠世界》官网网站:http://jxsj.xoyo.com

[编辑:Echo]
上一篇:赶快抓紧最后一天 《剑网1》砸蛋赛马迎春忙 下一篇:《剑网3》新春版本20日开启 海量活动拜年
分享到:

新剑侠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