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品质打造口碑 网络游戏更需要品牌效应

  游戏口碑将成为未来游戏厂商之间竞争的最核心指标!

  国的网络游戏行业,发展到今天已经有了十几个年头,一直以来网游与玩家之间都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在十多年的发展中,网游行业获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

  网游的玩家们对于网游的态度也发生了巨大的转变。在最初,大家玩游戏只为消遣时间,而现在玩游戏更多的联系曾经游戏中一起战斗的朋友;在以前,哪个游 戏宣传得牛逼就会吸引很多玩家进入游戏,而现在,大家选择游戏之前更喜欢听听玩过此款游戏的玩家的意见,玩家已经从盲目相信游戏宣传中蜕变而出,踏上了看中游戏口碑之路!

  许多游戏厂商本身游戏质量相比以前已经有了很大的提高,各种自我创新不断,可以说在游戏本身,他们已经脱下了原本山寨游戏的帽子,所以在未来的游戏发展上,更好的宣传自己的游戏口碑会成为各大游戏厂商的发展道路上最重要的一块基石。

  打造业内口碑的途径有很多,有的厂商采取“非主流”手段赢得玩家眼球。大部分厂商还沉迷在饥渴营销的道路上,无限期地拖延内测时间,无数次的内测内测内测,让玩家倍感厌恶。然而有些新兴的厂商为了赢得玩家的宠爱,打造良好的口碑,把产品精雕细琢直接推出市场,大量放号,直接不删档等手段去营造一个玩家之上的氛围,此举也是打造游戏口碑极好的办法。

贺岁新游《东方神域》首测即开启不删档测试
贺岁新游《东方神域》首测即开启不删档测试

  打造品牌之路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它与口碑营销密切相关。对于网络游戏来说,这方面直接参与者就是一款游戏的推广人员。

  现在我们越来越的发现,一些游戏厂商为了提高知名度,不惜用负面资讯来炒作。但对于口碑营销来说,这种方式是千万不可取的!拒绝负面炒作,更能体现一个游戏厂商的魅力。

拒绝低俗营销 打造服务玩家品牌
拒绝低俗营销 打造服务玩家品牌

[编辑:Echo]
上一篇:《东方神域》首测 新手玩家极速冲级攻略 下一篇:比刘翔还要快! 《地城之光》各大职业攻速PK
分享到:

东方神域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