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探秘 《东方神域》宠物系统细节盘点

  哈哈游戏首款作品《东方神域》2014年1月16日首次限号公开不删档测试,历时3年的精心打造,上亿玩家的共同期待,首次开放四大职业与各种新奇玩法。

  宠物作为《东方神域》玩家的终身伴侣,宠物玩法另类而不繁琐,更不会是土豪的专属。下面一起来探秘《东方神域》宠物系统的别致之处。

  宠物来源多 玩家轻松得到

  《东方神域》的宠物来源主要依靠2种方式,一是通过野外抓取,杀死动物类的怪物时,有几率掉落此种怪物的宝宝,还有小概率掉落变异宝宝哦;二是通过副本或活动获得宠物蛋,有一定概率开出变异宠物哦。

  其中宠物蛋开出来的宠物有一阶、二阶、三阶,阶数越高可领悟的技能越多。

宠物蛋
宠物蛋

  界面清晰 操作方便

  《东方神域》的宠物界面非常直观,左侧可选择所携带的宠物进行操作,玩家一共可以同时携带6个宠物。

  宠物的属性页面显示宠物的形态、资质、宠物装备、等级、技能等资料,而且能够点击【阶】按钮查看当前宠物可领悟的技能。

宠物属性界面
宠物属性界面

  技能领悟低消费高品质

  《东方神域》的宠物技能设计非常合理,领悟规则如下:

  1、 领悟能够使宠物有一定几率学习新的天赋技能;

  2、 每次领悟需要消耗1个领悟丹;

  3、 当宠物没有空技能槽时,领悟的新技能将随机替换一个已有的技能;

  4、 被锁定的技能不会被替换;

  5、 阶态越高的宠物可以锁定的技能数越多。

宠物技能领悟
宠物技能领悟

  属性大提升 轻松洗炼资质

  宠物系统离不开宠物资质洗炼,玩家可通过日常活动、任务等途径获得不同品质的洗炼丹,洗炼后重新生成宠物的各项资质,每次洗练只需要消耗1个洗炼丹,品质越高的洗炼丹有更高的几率洗炼出更高的资质,不同等级的宠物其资质上限不同。

宠物洗练界面
宠物洗练界面

  宠物形态大提升

  《东方神域》的宠物系统有一个神秘玩法,那就是宠物炼化。炼化对宠物有实质上的提升,宠物的技能槽增加1个,可领悟技能增加1个,资质上限有一定程度的提升。然而炼化后宠物的已有属性不会发生变化,玩家可以放心把极品宠物炼化。

宠物炼化界面
宠物炼化界面
极品宠物展示
极品宠物展示

  3D玄幻水浒网游《东方神域》限号内测于1月16号拉开序幕,快一起加入《东方神域》的水浒世界吧!带着你的兄弟!拿出你的豪气!拼出你的热血!赢得你的胜利!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入《东方神域》,用热情创造属于你的英雄豪杰之路吧!

  更多精彩资讯,敬请关注《东方神域》官方网站:http://df.haha33.yzz.cn/

  官方玩家交流群:344292105

[编辑:Echo]
上一篇:东方神域首测成功开启 火爆场面盛况空前 下一篇:《梦幻西游2》新服“翡翠谷”今日火爆开启
分享到:

东方神域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