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想兵团》新版本“驯龙高手”今日上线

  TPS革新巨作《创想兵团》全新版本于今日上午,正式发布“驯龙高手”版本。随着新版本的到来,宠物系统上线,公会、强化、排行榜等众多内容优化调整,意味着这款TPS游戏正式开启了全新的时代!

  创想兵团专题 创想兵团下载

  新春贺岁版 带着宝宝去射击>>>

 

《创想兵团》
《创想兵团》

  宠物系统重磅来袭,射击也能带宝宝

  《创想兵团》首曝宠物系统,宠物系统融入射击网游中,让这些只会“装傻、卖萌”的家伙陪在你身边与你一起并肩作战。它们会如同你的贴心小秘书般存在,特别在你最要它们的时候替你解决后顾之忧,它们将成为助你一臂之力的重要伙伴之一。 

《创想兵团》截图
《创想兵团》截图
《创想兵团》截图
《创想兵团》截图

  《创想兵团》宠物系统开创新的玩法 ,宠物将给各自的主人带来不同的属性、增加Buff。不同类型的宠物将会根据自身类型在战场上发挥着意想不到的作用,同时游戏之余也能够为身为玩家的你带来更多与众不同的趣味。 

《创想兵团》截图
《创想兵团》截图

  公会战队系统上线

  公会系统是玩家们游戏内必不可少的社交系统,《创想兵团》亦不例外。自公会系统上线以来,就收到大部分玩家的关注。而本次版本将推出全新公会徽章、公会频道、公会扩充、公会战等扩展内容,让玩家们最关心的就是公会战队比赛了。 

《创想兵团》截图
《创想兵团》截图
本文导航
上一篇:梦塔防精英玩家 你这么屌你家里人知道吗? 下一篇:英雄三国总决赛 让世界倾听中国竞技之声
分享到:

创想兵团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