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石开年新作 《新水浒Q传》页游即将上线

  曾经以《水浒Q传》系列端游成名的火石,在2014年将进行华丽转身,即将完成从端游到页游和手游的三连跳。2014年1月份由《新水浒Q传》改编的页游即将上线。火石软件CEO吴渔夫(Fishman)表示:“火石把《新水浒Q传》变成页游是一次全新的探险。” 并且,预计今年第一季度,《水浒Q传》手游的安卓和IOS版本也将与广大玩家见面。

  游戏公司产品为王,产品与平台、与运营相比,唯有产品差异化才是最大的优势,懂产品的发行商才能做好游戏。秉持着这一理念,火石的水浒系列,《新水浒Q传》和《新水浒Q传2》都获得了巨大的成功。火石的《水浒Q传》系列,依靠知名网游品牌及著名端游班底,凭借其精良的游戏品质已累计了逾六千万的玩家。 

《新水浒Q传2》资料片
《新水浒Q传2》资料片

  如今整个端游市场是产品数量的下滑,不是产品品质的下滑。端游的问题在于,把产品做的太过于复杂让用户很难上手,而页游虽然了解新型用户的心态,上手简单,可是产品的品质缺乏,流失率很高。所以将页游和端游进行互补这才是如今网游产品真正的成功所在。作为研发见长的火石来说,在成功的基础上寻求突破才是最关键的。火石希望用比较擅长的Q版领域,来与市面上生命周期较短的那些传奇类网页游戏做出区别。

  以一款“水浒”打天下的火石软件,在保持客户端游戏研发核心竞争力的同时,火石正积极向页游、手游领域拓展,要把每一个市场元素精耕细作。早在2012年就已经将网页游戏作为多元化发展的重要途径,目标不仅是进入页游开发领域,而是打造出具有最高品质和玩家号召力的网页游戏。 

《新水浒Q传》页游即将上线
《新水浒Q传》页游即将上线

  无论是端游、页游、手游,很难划分的很清晰,其实他们的本质都是一样的,都是要满足各种用户的需求,顺应用户的体验。经过全面的市场调研及研发人员的辛苦工作,火石2014年开年页游新作《新水浒Q传》页游即将重磅上线。《新水浒Q传》页游的制作团队,是火石2013年全新组建的,整个研发团队为此做出了很多创新和努力。

  火石的自主研发能力是一张强有力的王牌,沉下心来做自己擅长和热爱的游戏类型,努力完成到极致是火石的执着追求。《新水浒Q传》页游在画面、设计、用户体验等方面都要优于目前市场一般水准,在玩法上也会有一个质的突破。游戏以多样的系统、简洁的玩法将带给玩家更爽的游戏体验,为2014年的页游市场开启新的篇章。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梦三国与妖魔的对抗!仅仅只是实战前的演习! 下一篇:记录你眼中的西游史 新大话3推三界谱系统
分享到:

新水浒Q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