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类:《我的部落:史诗战争》

  COC类:《我的部落:史诗战争》

我的部落:史诗战争
我的部落:史诗战争
我的部落:史诗战争
我的部落:史诗战争

  2013年,以《Clash of Clans》为主导的“策略+经营+塔防”手游(以下简称COC)火爆全球,一时间COC追随者群起仿之。2013年底,腾讯推出了《城堡争霸》、完美推出了《MT英雄传》、《我叫MT》团队推出了《我的部落》,等等。

  其中这款《我的部落》与目前市面上COC手游作品有着较大区别,一方面,游戏将COC原有的特性融入了中国玩家颇为喜爱的DOTA元素,无论是兵种、建筑、策略上,都极具亲和力;此外,游戏也加入了DOTA玩家喜闻乐见的“DOTA英雄成长”玩法,玩家可以通过英雄副本收集、招募DOTA中的各种英雄,随后根据需求肆意培养与组合,最终打造出一支充满战斗力和独具个性的战斗部队。春节假期抽空升个级,抢个钱,也是一大乐趣。

上一篇:乳摇刘备、黑丝张飞 那些颠覆三国的游戏 下一篇:名车美钻送佳人 战争世界国战之花全球招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