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乐好礼一把抓!龙之谷圣诞线上party开启

  圣诞线上party:http://dn.abc.sdo.com/main/dn_huodong/20131224huodong.html

  龙之谷专区 龙之谷下载 龙之谷发号 

圣诞节新版本
圣诞节新版本

  还在感叹今年的圣诞节将没人送你礼物?如果你也是这样的苦逼儿,那么一定要登陆《龙之谷》,无论是圣诞特别活动还是“守护天堂”的新版本活动,都将送出宠物、坐骑、女神的眼泪、女神的叹息等精美道具奖励,更有“2013!圣诞兽人金礼物盒”独家好礼,让玩家们轻轻松松成为收礼最多的《龙之谷》宠儿,雪中送炭送温暖! 

神圣天堂防御战
神圣天堂防御战

  华丽圣诞节新版本,全新挑战带来精彩魅力

  在12月24日更新的《龙之谷》“守护天堂”新版中,新增了神圣天堂防御战模式,玩家们不仅可以体验全新的乐趣,还可以获得属性龙玉,巨蜥卵坐骑等超值好礼。更有阿尔特里亚大陆探险模式第3期同步奉上,新增赞龙L首饰、偃月之阿切尔武器和防具、60S强化纹章等道具好礼,让玩家们体验更多游戏乐趣!谁说今年圣诞节没有好礼可以拿,全新的乐趣玩法就是《龙之谷》“守护天堂”版本为玩家们送上的第一份厚礼! 

 阿尔特里亚大陆探险
阿尔特里亚大陆探险

  玩最新奇有趣的《龙之谷》,拿最丰厚的圣诞大礼

  《龙之谷》“保卫天堂”新版本增加了这么多新奇有趣的内容,怎么能不抓紧时间来体验一把呢?在活动期间挑战神圣天堂防御战、阿尔特里亚大陆探险第3期、圣诞兽人等全新内容,就有机会额外获得获得70A强化纹章、70A龙玉等道具好礼,更有“2013!圣诞兽人金礼物盒”免费赠送,让玩家有机会兑换更多的驯鹿角、灿烂的驯鹿角、职业转换券等奖励,迎接五彩缤纷的圣诞节。圣诞节潘多拉火种,圣诞节纹身箱爆极品的概率也将提升5倍,曾经与你绝缘的稀世珍宝在这个圣诞节就近在眼前! 

圣诞兽人
圣诞兽人

  圣诞节在线签到活动,站着不动就能把好礼给赚了

  圣诞老人忙着分发礼物,也没有忘了在《龙之谷》里兢兢业业冒险探索的玩家们。在圣诞活动期间累积在线时长就可以获得艾琳商店交换币,兑换超值奖励。而每天登陆游戏签到也可以获得艾琳商店交换币,连续签到还有机会获得宠物、坐骑等独家好礼,真正体会坚持就是胜利的意义。玩家赠送VIP30天、忘却之契约、封印印章10个、流浪的疯狂鸭子等道具给好友还能免费获得系统送给自己的相同道具好礼,真是予人玫瑰手有余香! 

道具奖励
道具奖励

  没人送礼《龙之谷》来送,圣诞节新版本活动遇上节日活动双重奉送,真正雪中送炭!不要再吐槽今年圣诞没人送礼啦,登陆《龙之谷》你就能找到你想要的!

  “龙之谷世界杯”第二战12月24日战火再燃!

  神圣天堂防御巨魔BOSS,大富翁第三弹福利MAX进化!

  女神歌姬【洛天依】跨界代言,绝赞战歌《守护》激情唱响!

  天依军团专属新服火爆入驻,五倍经验永久翅膀双蛋狂欢!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爱你一生爱你一世 零世界跨年狂欢派对撒礼! 下一篇:独门绝技披露 问道十大门派优势技能披露
分享到:

龙之谷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