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摇刘备、黑丝张飞 那些颠覆三国的游戏

  如果说中国历史的哪个时期最深入民心,那必然非三国时期莫属。一段三国的激荡历史,衍生出了无数作品,不但有各类文学、影视作品,三国题材的网游更是多如牛毛。但是,在这个日新月异的多元化的世界,玩家们早已无法满足于教科书般的历史演绎,于是层出不穷的游戏三国世界出现在了众人眼前,其中不乏有一些十分优质的成功案例,但是更多的是粗制滥造、生搬硬套的作品。 

  梦三国专区 梦三国下载

三国演义
三国演义

  从早期的突出三国猛将、谋士的气概与风采,到现在利用各种三国美女吸睛,三国游戏也如当今的游戏市场一样,开始越来越没有下限。今天,有人出了一个乳摇的刘备;明天,就有人出了一个黑丝的张飞。当然,这样的创新并不一定没节操,比如《一骑当千》这样的设定就让人很耳目一新,但是丝毫没有故事性的利用三国的外皮去包装那些伪三国游戏内容,却让人提不起任何兴趣。即使登录进游戏,也会很快的流失。

  作为一款以三国为背景的游戏,不仅要有完整的世界观,同时,也要充分体现出三国猛将、英雄的神采,而最重要的是,能够体现出三国征伐的恢弘与磅礴,能够让玩家运用自己的操作与智慧去赢得胜利,而不是依靠人民币去称霸游戏世界。而由杭州电魂网络自主研发运营的《梦三国》就是这样一款游戏。 

梦三国
梦三国

  《梦三国》是由杭州电魂网络自主研发运营的国内首款RPG与竞技相结合的3D网游,畅爽的竞技对抗,恢宏壮阔的三国史诗背景让无数玩家为之疯狂。在游戏中玩家可以使用不同的三国英雄,参与各种竞技场的挑战,通过团队、国家的配合以及个人的操作意识来击败对手,取得最终胜利,也可以使用不同的英雄,通过与其他玩家的配合在关卡中击败BOSS!

  而从09年开始运营至今,在这近4年的日子里,已经有超过六千万的玩家加入到梦三国这个大家庭里。数十张地图的多模式玩法,为玩家带来无限欢乐,20分钟单局决胜,60连杀天下无敌的畅快竞技,让人无法自拔。而真实还原三国史诗剧情的副本关卡,超过百位的个性三国猛将,更让你可以梦回三国大地。那些传承千年的人、神、魔三族恩怨,让所有英雄猛将穿越时空巨轮汇聚在这里,给你带来最震撼的视听享受,最畅快刺激的战斗快感。 

梦三国
梦三国

  总而言之,在梦三国里,你可以体验到最真实的三国对抗;你可以体验到最刺激的竞技PK;你更可以体验到梦回三国、驰骋沙场的使命感与快感!

  国风竞技,舍我其谁!梦三国,国风竞技领军之作!

  更多精彩请点击

  官方网站 http://www.m3guo.yzz.cn/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揭秘你不知道的西游史 大圣齐天路玩法前瞻 下一篇:2014春节回家之路不寂寞 手机必装游戏集
分享到:

梦三国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