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年兽拜财神 《桃花源记》让你春节乐不停

  炮竹声声辞旧岁,春节,象征着团圆和幸福,无论你在上一年中有什么不开心的事,也不管手头还有多少未忙完的活,都别忘了来《桃花源记》,感受这喜气洋洋的节日氛围哦。

  拜年迎财神 串门访友笑开颜

  喜迎财神喜连连,走街串巷去拜年,新的一年好运到,友情财情幸福年!新春贺喜,迎接财神在家,大吉大利哦;也记得相互给好友的财神拜年,好运一整年!

桃花源记游戏截图
桃花源记游戏截图

  【活动时间】

  2014年1月30日-2月06日

  【报名方式】

  天熙城(211,140)“春节使者”

  【活动要求】

  角色等级≥20级,单人

桃花源记游戏截图
桃花源记游戏截图

  【活动规则】

  1、每个玩家在可在天熙城(211,140)“春节使者”迎一位财神,放置在自己庄园里;

  2、每个玩家每天可以给自己和好友的一共10位财神拜年;同一个财神每天只能拜年1次; 3、财神的财气值满了后,主人可以向自己庄园内的财神讨要礼物;

  4、右侧好友列表中红包亮起的图标,表示好友的财神还可以拜年,点击前往图标以后可以直接前往对方庄园。

桃花源记游戏截图
桃花源记游戏截图

  新春贺卡表心意,相亲相爱不分离!

  新春给财神拜年,获得的贺卡可千万别忘记发送给好友哦!给别人一份祝福,给自己一份期盼;新的一年里,和好友一起红红火火的过大年啦!

  使用方法:在背包内右键使用贺卡,选择收件人和祝福后,就可以发送贺卡给对方,还可以附送新年礼物,带给对方惊喜呢!

桃花源记游戏截图
桃花源记游戏截图

本文导航
上一篇:挑战自我获不灭力量 《洛神》携渡劫助阵 下一篇:新年新气象!龙之谷2014新春版明日“上马”
分享到:

桃花源记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