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自我获不灭力量 《洛神》携渡劫助阵

  仙侠小说中的人为了修炼成仙,总要渡过种种磨难才能离自己的目标越来越近。而这种磨难中的历练,成功后的不死不灭强大力量,总是让各位读者狂热向往的。而这些都能在双视角仙侠网游《洛神》中得以实现。不论是想提升自我,还是想获得不死不灭的力量,这些洛神都能给予你!

  《洛神》官方网站:http://www.iluoshen.yzz.cn/

  《洛神》官方论坛:http://www.iluoshen.yzz.cn/Html/bbs.html

  众玩家可以在游戏里修行升级,到一定的修为等级时,由于体内力量过于强大,打破了世间万物之间的平衡,就会招来天劫,只有安然度过天劫,使天劫重新淬炼身躯,让身体可以容纳更强大的力量,修行之路才能继续走下去。但正如修仙是为天道所不容的,天劫的威力因此异常的强大,甚至强大到甚少有能以个人之力对抗天劫的,各位渡劫者都会邀请自己实力强大的道友来协助渡劫。 

《洛神》游戏截图
《洛神》游戏截图

  准备妥当之后,渡劫者和助劫者就会被传送至[渡劫台],等待天劫的降临。 

《洛神》游戏截图
《洛神》游戏截图

  片刻之后,天劫就会降临到渡劫者身上,同时由心魔也幻化而成的妖物也乘虚出来阻挠渡劫者成功渡劫。而此时助劫者就要阻拦心魔妖物的作乱,让渡劫者从雷劫中缓过精力来,一同打败妖物。 

《洛神》游戏截图
《洛神》游戏截图

  如果你认为度过一次雷劫和打败心魔妖物就已经安然渡劫了,那接下来第二道雷劫肯定会让你措手不及,逆天而为的修炼又岂是一道雷劫就可以就此揭过,初渡天劫就会遇到6次雷劫,更不要说在以后修为更加强大时还会有更厉害的天劫。 

《洛神》游戏截图
《洛神》游戏截图

  但比起雷劫,更让人厌恶的还是心魔,心魔是由渡劫者内心的阴暗面聚集而成的魔障,它一直期望宿主失败堕落,在渡劫中更是如此,不断幻化出妖物干扰渡劫者渡劫,甚至到了最后一次雷劫时,会尽全部力量幻化出一个强大的妖物来阻止渡劫。只有在渡过雷劫的同时打败心魔,才是真正的渡过了天劫。 

《洛神》游戏截图
《洛神》游戏截图

  度过天劫后,自身的实力就会有一个实质的提升,身份也会由一个普通的修仙者变成仙人,从内而外都有着质的飞跃。在历练中得到成长,在不知不觉中完成了一次成长。这,也就是洛神世界中的仙侠之道!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马年春日马上换新衣 《洛神》精致时装欣赏 下一篇:打年兽拜财神 《桃花源记》让你春节乐不停
分享到:

洛神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