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徒救八戒 《黑金》兑现承诺赠送石家猪


师徒救八戒 《黑金》兑现承诺赠送石家猪

  马年在即,万象更新。日前,蜗牛公司“魔力COS年会”在苏州仓街总部140号隆重举办。年会现场热闹非凡,瑞猪过大年、全民COS、魔力晚会、轿车抽奖、创意集市等活动精彩纷呈,HIGH爆全场。与蜗牛往届年会不同的是,本次年会现场迎来了7人神秘团队,他们身着西游记Cosplay,过五关斩六将,最终将石家猪领走,兑现之前蜗牛官方承诺的黑金大战终极大奖。

  黑金专题 黑金发号

  年会玩家颁奖视频

  黑金大战综合视频

  玩家也能参加游戏公司年会,这在行业内可是不多见的。据悉,受邀参加年会的游戏玩家是黑金大战冠军战旗公会的主力成员。他们高举“带八戒回家”的标语来到年会现场,只为领取黑金大战的终极奖励——石家猪。作为早前官方许下的承诺,蜗牛总裁石海亲自饲养的石家猪在年会当天正式赠送出,第一届黑金大战的全部活动也在这一刻正式落下了帷幕。

  服务创新是重点 玩家COS西游记领大礼 

定妆后的孙悟空COS
定妆后的孙悟空COS

  说起蜗牛在2014年的服务创新,“魔力COS年会”的瑞猪过大年可谓是开了个好头。玩家COS的西游记在年会现场狠狠抓住了大家的眼球,西游团千里迢迢来到苏州接“八戒”回家过年,让整个年会都充满了“欢乐”与“温情”。此外,在蜗牛官方的盛情款待下,玩家作为重量级嘉宾同时还获得了年会VIP特权证和10亿两银票,尽情享受年会现场的全部活动。 

早已恭候玩家多时的石家猪
早已恭候玩家多时的石家猪
玩家Cosplay的西游记团闪亮登场
玩家Cosplay的西游记团闪亮登场
黑金大战颁奖现场
黑金大战颁奖现场

领取终极大奖——石家猪

领取荣誉证书,免费在年会上吃额外的猪肉
领取荣誉证书,免费在年会上吃额外的猪肉
领取终极大奖——石家猪
领取终极大奖——石家猪
颁奖后的专访
颁奖后的专访

  作为一家专注创新的公司来说,服务创新也是蜗牛在游戏领域内不断追求的重中之重。事实证明,蜗牛今年更是将玩家的颁奖活动搬到了公司年会现场上,足见公司对用户服务的重视程度。据了解,之所以将玩家颁奖活动放到年会上举办,除了让更多玩家参与到蜗牛的年会活动之外,同时还兼顾传达蜗牛对服务创新的态度与决心。

  究竟何方神圣? 石家猪来历不简单 

石家猪来历不简单
石家猪来历不简单

  近期猪肉出现质量问题的事件时有发生,国内老百姓习惯食用的猪肉早已不再让人放心。基于这个普遍存在的问题,蜗牛公司决定将总裁自养的生态猪作为奖品送给黑金玩家。这些猪都是专门从海南空运到苏州饲养的优质猪种,为了让小猪能够健康成长,公司还专门配备的专业饲养员全程监控,同时结合科学的饲养方法和饲料喂养,确保每一只猪都能产出绿色、安全的猪肉,让黑金的用户能够在年关吃上真正的放心肉。

  2014“马上有礼” 黑金Smart乐送不停

印有黑金LOGO的年会大奖Smart
印有黑金LOGO的年会大奖Smart
奔驰轿车
奔驰轿车

  在2014蜗牛年会现场上,除了有石家猪惊艳全场外,还有奔驰轿车、Smart、限量版Snail特色定制手机等各种重量级大奖现场抽奖。其中印有《黑金》LOGO的Smart最能吸引大家眼球,一度成为年会嘉宾们热捧的对象。

  蜗牛“魔力COS年会”已于1月24日圆满落幕,同时也为蜗牛在2014年坚持服务创新开了个好头。相信在不久的未来,蜗牛还将用更多服务源源不断的为玩家谋取福利,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上一篇:《神武》春节活动出炉 神兽小马等你赢 下一篇:梦想世界玩家原创小说 爆笑江湖秀逗大侠
分享到:

黑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