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西山居士大拜年 COS处女作曝光


《剑网3》西山居士大拜年 COS处女作曝光

  爆竹声声辞旧岁,祝福句句迎马来。《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下称《剑网3》)与长久以来支持游戏的玩家朋友一同迎来了甲午马年。旧的一年里,感受了烽烟弥漫的安史之乱,游历了洞庭湖、长安城等诸多全新的场景,并故地重游了随时光改变的大唐江湖!新的一年中我们还将一同迎接更多少侠门派的到来!值此佳节,《剑网3》运营和研发团队所有同仁向各位道一句“过年好”,新的一年中祝各位心想事成、马到成功!

  服务器信息:

  电信六区 月卡服【天马行空】

  网通一二区 月卡服【跃马扬鞭】

西山居士集体拜年
西山居士集体拜年
明教COS
明教COS
唐门COS
唐门COS
七秀COS
七秀COS

西山居士集体出镜

  西山居士们集体出镜,通过这组COS向诸位侠士表达《剑网3》对大家一路同行的眷恋和感激。当马年来临,我们将携手踏上全新的征程,不仅在PVP方面掀起四年里前所未有的巨大变革,在PVE方面则将带领侠士深入未曾探索过的隐秘空间。同时,《剑网3》全新3D引擎将迎来技术换代,在画面精度和视觉特效上引领中国网游迈入新世代! 

同人秀反串“炮哥”
同人秀反串“炮哥” 
明教标男COS
明教标男COS

  本组贺年COS由西山居的动作组、原画组、3D角色组及《剑网3》用户组诸多小伙伴共同完成,出场人员如下:炮哥CN:@剑网3有爱同人秀.喵哥CN:@西贝马又 喵萝CN:@小小_man_0 喵姐CN:@怀砚 秀哥CN:原po 炮萝CN:@磅了个礴 摄影/后期:@七味zoe 灯光:@By_包子 剧务小分队:@虫子角落 @王勇智 @西山居安琪 @sister柳 @小神在在。 

明教萝莉COS
明教萝莉COS 
明教萝莉COS
明教萝莉COS

  《剑网3》新春版火爆公测中,电信网通新服连开,春节应景造型即将上线!30人乱斗场景狼影殿亮相,全新机甲年兽震撼来袭!春节活动全民乐翻天!宠物马、戒指附魔、大格背包、压岁大红包等你来拿!神秘宝藏,新春福星等你寻!

  《剑网3》官方网站:http://jx3.xoyo.com/

  《剑网3》官方论坛:http://jx3.bbs.xoyo.com/

上一篇:八大新春活动 《桃花源记》结拜系统解析 下一篇:压寨夫人竟是嫩模 《醉逍遥》内藏宅男女神
分享到:

剑网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