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V定制端游《龙魂传说》2月10日盛大首测

  俗话说元宵之前都是年,春节长假刚刚结束,GTV游戏中心就发布了一个振奋人心的好消息, 各位小伙伴期待已久的GTV独家定制快速竞技网游《龙魂传说》已于2月10日盛大开启首次封测。本次封测预计持续整个周末,而正式的开服时间就选在了马年元宵和情人节重叠的这一天——2014年2月14日!

龙魂传说宣传图
龙魂传说宣传图
龙魂传说宣传图
龙魂传说宣传图
龙魂传说宣传图
龙魂传说宣传图

  《龙魂传说》为了给玩家更多属于自己的时间,提出了“急速竞技”的游戏理念,没有采用传统的兵线和防御塔模式,以加快游戏节奏。单局游戏往往在2分钟左右就可以结束战斗决出胜负,消耗时间仅相当于一般MOBA类游戏的一波加长版团战。游戏采用抢4制,整场比赛大约只需要十几分钟就可以结束,不会占用玩家太多时间,不必长时间处于精神高度集中的状态,完全可以像页游、手游那样利用碎片化时间享受游戏乐趣。

  《龙魂传说》采用了全新的世界光照渲染技术,画质显得更加绚烂和细腻,开启独一无二的火爆竞技,在游戏的中国画风上也是颇下了一番苦心。

  游戏拥有庞大的成就系统,在战斗中完成成就可以获得对应称号,一共有近百种称号供你选择,更有极为丰富的成就奖励等你领取!《龙魂传说》同时提供PVP与PVE两种玩法,喜欢PVP的玩家可以在对战中享尽快感的同时,邀请小伙伴们在PVE模式里挑战BOSS,共享战果,延续激情。

  本次首测《龙魂传说》将会推出多种玩法。在高AI的人机对战模式中,玩家将在与三百六十行的祖师进行对决的同时,遭遇到中国古代四大神兽的围攻;在惊险刺激极限的生存模式中,玩家需要在僵尸围城的状态下奋勇求生,生存时间越长获得的奖励越丰厚;多人组团的副本挑战模式,考验的是玩家彼此之间的紧密配合,利用技能和地形围剿各种神秘的上古异兽,享受与朋友一起游戏的乐趣;此外还有紧张激烈的天梯排位赛等待众多选手的参与和角逐哦!

  关注GTV,关注《龙魂传说》。

  官网与其他活动推荐链接 http://lhcs.g1080.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爱你就要在一起 QQ炫舞情人节活动心跳上线 下一篇:赚钱才是硬道理 好世界乐园新玩法考验智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