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玩页游平台双旦狂欢 充值返利拿大奖

  圣诞元旦一起来,双旦狂欢High翻天!在这个喜庆的时刻,简单玩页游平台恭祝各位玩家朋友们圣诞元旦都快乐,礼物满满拿到手软!回首简单玩和各位玩家一起走过的两年日子,有欢乐,也有泪水。简单玩和大家一起战斗在虚拟世界第一线。这里有《战千雄》《逆神》《异火乾坤》《热血海贼王》《神魔仙界》等等好游戏。

  简单玩官网:http://www.jiandanwan.yzz.cn

  简单玩平台是时下新兴的页游平台,其特色的特权VIP和人性化的服务,让玩家玩起游戏更优惠,更舒心。平台以“至诚、专业、品质”为主要经营思路,以“创新、超越、实现”为向导,致力于推动网页游戏发展及打造中国最具代表性的游戏品牌文化!其特色的平台VIP和人性服务。

  双旦狂欢High翻天,新年玩转简单玩!2012年12月25日00:00-2013年1月4日00:00期间,简单玩页游平台隆重推出双旦充值大返利活动。活动期间,在指定活动页注册的玩家累计充值达到指定额度即可获取对应金额的返利。新游《东风破》 《烈火战神》 《逆神》更有额外特权礼包可以领取。最高充值返利比例达到30%!请玩家在2013年1月4日9:00-2013年1月9日16:00联系客服1216225828领取奖励

  简单玩双旦活动地址:http://www.jiandanwan.yzz.cn/game/Act/20121221/Index.aspx

  活动期间,只要玩家在简单玩任意一款游戏中单笔充值超过100元,我们将从中抽幸运玩家获得ipad mini 16g、ipod shuffle 2g、趴趴狗音乐抱枕、30元神州行充值卡等等,奖品均可兑换成等值游戏币。获奖名单及领奖方式将在活动结束后3-5个工作日公布,请玩家留意简单玩平台获奖公告。

  简单玩《东风破》以古朴大气的中国风画面令人耳目一新。游戏场景以全手工绘制的线稿为底本,再以独到的写意中国风理念为之上色,上色过程中,留有部分线稿痕迹,以到达神韵兼水墨、油画、水粉为一体,线条流畅生动的写意风格。以此风格绘制出的游戏原画,磅礴大气,意蕴悠远,极其适合描绘三国时代波澜壮阔、气势恢弘的气象。《东风破》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三国时期的地方领主角色。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拥有自己的武将、居民和自己的领地。当玩家达到20级后可以选从三个阵营:吴、魏、蜀中选择其一加入,并迁移至该国领地获得居民。三国时代,金戈铁马英雄驰骋,上演了一幕幕刊载史册经典战役。鼓角铮鸣仍然不时回荡在每位热血男儿耳边。在《东风破》游戏中,众多经典战役整装待发,等待你来重演历史。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我在帝都讨房租 人气手游【轩辕】合租房的秘密 下一篇:云狐【剑影聊斋】福利多多 陪好“基”友过圣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