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弃少!《新战国群雄》今日18时启动新服

  世上万物都是从小到大慢慢成长的,当你还小还弱的时候,若是遭到一些比你先成长起来的人来欺负你,悲观和逆来顺受是没用的,只有让自己变的更强才是王道!《新战国群雄》将于今日18时火爆开启新服“盖世无双”,万一碰到强大的敌人蹂躏嘲笑你,而队友们又视你为累赘遭到嫌弃怎么办?不要灰心,五招秘笈教你变身最强弃少,华丽逆袭!

巍峨的宫墙
巍峨的宫墙

  第一招:奖励一个都不能少

  新手入门时赠送的“新手礼包”自然不会少,超值的新手礼包内包含有价值数千元的各种道具,打开即可让你秒升60级,极品全套金装保送到100级,让你的实力从小白一步飙升至大神。还有官方活动派发的一些礼包,以及每天可以得到的奖励等等,里面包含的奖励还是很丰厚的,可以让你从一个两袖清风的新手变为荷包满满的土豪。

天上人间,活动有惊喜
天上人间,活动有惊喜

  第二招:勤做任务多拿经验

  主线任务有丰厚的奖励,这是毋庸置疑,也是玩家必须要完成的。同时,支线任务也不可忽视,其不仅能让玩家熟悉更多游戏相关的情节,也同样可以给玩家丰厚的经验、装备、道具和技能点奖励。前期升级主要靠主线和支线任务,但是到后期,可以参加的玩法越来越多的时候,大概到30级左右,主线和支线任务就可以先放一放了,优先完成其他日常任务,再做每级的任务。完成的任务越多,拿到的经验就越多,升级也就更快,向高玩的距离也就更近一步了。

万人国战
万人国战

  第三招:各类活动积极参加

  做了任务升级快,那还有那些能够获得大量经验和奖励的呢?活动和副本是另一个途径。比如孟泽、兴宫等相应级别的副本,每个副本每天能进的次数进满,可以刷到不少的经验。还有江湖宵小1天1次和贼寇逆行1天2次;偷鼎献鼎每天3次;宝箱精灵10次;不是每天例行的活动也有一些,比如周末的“烽火戏诸侯”,这些活动同样可以获得不少经验和奖励。

名利双收在副本
名利双收在副本

  第四招:多交朋友广结善缘

  到了18级的时候可以加入帮派,除了每天完成相应环数的帮派任务外,还可以在帮派内进行采集、圈养BOSS、围剿帮派强盗、领镖令进行押镖,同样是财经双收的好事。再者,加入帮派的话,组队下副本、挂机,都是件比较轻松的事情,并且组队挂机有相应的加成经验,更可以交到不少知心朋友。俗话说在家靠父母,出门靠朋友,在游戏多个朋友少个敌人何乐不为呢?

好兄弟一起押镖
好兄弟一起押镖

  第五招:注意合理运用资源

  首先要做到的就是合理利用双倍经验,比如在国王开了国运时,此时押镖双倍经验,吃个双,再领个BUFF,打怪经验就会成倍增长;采集国家资源,上交国务大臣,会有丰厚经验。荀子说不积小步无以至千里,只有在小细节上比别人多注意,节省每一份资源并合理利用,相信在日积月累下,最终能从无名小卒变为让众多玩家仰慕的大神!

  《新战国群雄》今日18时新服“盖世无双”即将起航,担心自己被别人甩下的玩家,以上五招记清楚并做到了,包你能从人人白眼遭嫌弃的菜鸟变为人人艳羡的盖世英雄!

  《新战国群雄》官方网站:http://zgqx.zqgame.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洛神今日15时开服 新职业新门宗火爆上线 下一篇:生财有道变土豪 《仙魔变》教你如何发家致富
分享到:

新战国群雄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