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春节抢红包 兄弟一起欢乐过寒假

  农历马年将至,《穿越火线》精心准备了一系列春节主题活动与CFer共度新年,跨过除夕团聚夜与欢乐元宵节直至寒假结束,多重精彩活动、丰富好礼将助玩家在喜庆假期酣享火线对决。

  穿越火线专区 穿越火线下载

  专题页面:http://youxi.vip.qq.com/game/act/201401/cf.html?pvsrc=7

兄弟一起过寒假
兄弟一起过寒假
春节抢红包
春节抢红包

  新春佳节红包来袭

  1月27日-2月7日,玩家登录活动页面(http://cf.qq.com/act/a20140115cjqhb)即可参与“春节抢红包”活动。CFer可通过每日游戏获赠抽奖机会,也可邀请火线好友重回战场共领红包。除却红包好礼,CF将在活动期间开启三倍经验、被杀不计、加倍GP。丰富道具尽“藏”红包,CF邀玩家痛快一战。

新版本地图
新版本地图

  兄弟相聚沙漠狂飙

  日前,CF全新地图“末路狂飙”随贺岁版本上线,趣味竞速射击吸引了众多CFer的目光。1月16日-2月7日,CF推出“兄弟相聚、沙漠狂飙”活动(http://cf.qq.com/act/a20140116desert/)助力新模式体验,玩家在“末路狂飙”中完成3局游戏,次日可抽取CF为玩家们准备的珍稀枪械。在活动页面邀请好友回归火线战场,还有机会成为火线领袖获赠特权礼包,受邀CFer也可领取回归大礼。多样迷彩神兵、近身利器马来剑、投掷武器鞭炮手雷应有尽有,CFer相聚酣享火线对战。

千亿军火
千亿军火

  千亿军火怒赞新兵

  除了上述礼包活动外,CF还为新兵准备了好礼。2014年1月14日后首次注册用户可在活动页面(http://youxi.vip.qq.com/game/act/201401/cf_praise.html)领取新手礼包和1次“赞”,积累赞可兑换礼包;每日向好友要1个赞可额外获得1次抽奖机会,玩家集赞能够兑换对应道具。M4A1-轻骑兵、AWM-A、迷彩M4A1-X等好礼助新兵畅快升级。

  火线新春,好礼不停。CF新春回馈活动将让玩家在新版本激烈对抗之外,更能感受到春节满满的喜庆气息。2014年《穿越火线》将继续秉承“就要痛快玩”的品牌理念,为CFer们带来更多轻娱乐、低门槛、易上手的游戏内容与精彩活动。CF就要痛快玩!

  更多详情请关注:

  穿越火线官方网站:http://cf.qq.com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Echo]
上一篇:自称孙悟空后人最奇葩 各版本美猴王大盘点 下一篇:《炫斗之王》学院开班 马上进阶格斗大神
分享到:

穿越火线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