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手绘穿越同人组图 福利满载亮点多多

  《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以下简称《剑网3》)对中国武侠文化的深入挖掘,开创出自成一体,而又富有浓郁武侠特色的江湖体系。各大门派别具一格的角色造型不仅进一步深化了门派个性,同时也激发了无数有才侠士的创作想象。近日“@郭小天渣剑三”侠士的《剑网3》同人本即将出刊,九大门派爷们造型悉数放出,火爆身材让无数女汉子血脉偾张!

  服务器信息:

  电信六区 月卡服【天马行空】

  网通一二区 月卡服【跃马扬鞭】

  作者郭小天用以下这段话描述了这组福利满载的作品:当十大门派成男穿越现代变身军中绿花。壮士们的热血,在现代演绎出不一样的江湖,现在由教官五毒带你训练,如何做魅惑特务七秀少爷。接下来不管夜晚还是白天唐门狙击手都能枪枪命中,不过危险系数较挺高。所以教官还是希望你和藏剑打好关系,毕竟他是(土豪)军火供应商。看到战狼天策,请打好十二分精神敬礼!不然将军把你扔给军医万花,活人他可不医哦!特种兵少林带你出去玩,可别答应炸坦克,这不是人干事。丐帮到处找情缘,你若怕被逮住便往沙漠跑,自有猎豹明教收拾他。最后教官带你去试飞下我们禁欲的机长纯阳,别想着摸他的屁股喂!冷刃与热武孰更胜一筹?赶快用你的双眼去评判吧!

  每一位侠士都有属于自己的故事,每一段江湖的回忆总是刻骨铭心。《剑网3》从“风起稻香”一路走来,在这空前恢宏的江湖中,千万玩家推进十年的历史进程,每一位侠士都在用自己的方式记录这段旅途,并书写了无数动人的传奇。随着2014马年元宵的来临,《剑网3》即将开启全新的节日盛典,海量豪礼与你不见不散!

  《剑网3》新春版火爆公测中,电信网通新服连开,春节应景造型即将上线!30人乱斗场景狼影殿亮相,全新机甲年兽震撼来袭!新春活动将持续至2月17日!宠物马、戒指附魔、大格背包、压岁大红包等诸多大礼等你来拿,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剑网3》官方网站:http://jx3.xoyo.com/

[编辑:Echo]
上一篇:《梦幻剑侠》3月首次封测 群侠萌战回合 下一篇:《天空之城》策略变身系统 好战玩家乐趣多
分享到:

剑网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