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骑系统为主打 韩服《伊卡洛斯》将运营

  韩服《伊卡洛斯》将于今年上半年正式运营,该游戏开发了十年,经过三次翻新,开发引擎改变多次,会给玩家带来什么样的感受呢,一起来拭目以待吧。

  《伊卡洛斯》的核心系统之一就是坐骑系统,无论平凡的马、熊、飞马、花豹、蜘蛛、乌龟还是蛇鳗,只要是四只脚或是背上有足够搭乘空间的怪物几乎都可以做为驯服之用。

  乘上想驯服的坐骑背上后就会以WASD四键的方式进行小游戏,成功率与人物本身和坐骑的等级有关。可驯服的坐骑种类无法数清,效用与外观也千差万别,有的坐骑移动速度很快,有的可以提升爆击率30%,有的则是移动速度慢到爆炸但可以提升防御力等,甚至还有飞行坐骑。

  《伊卡洛斯》是娱美德公司集结200余名开发人员,历经10年开发而成的以中世纪为背景的MMORPG。该作最大特色是骑乘战斗,玩家甚至可以通过飞行坐骑进行空战。另外,在打怪时,玩家也能召唤坐骑帮忙战斗。游戏是以中世纪欧洲为游戏风格设定,游戏拥有华丽的画面、可以骑乘多样化飞行伙伴并进行大规模空中战斗的游戏系统,加上描绘勇猛英雄的故事情节等内容。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剑啸九州新服尊享极品福利 助你大闹天宫 下一篇:台湾卡普空搬家 公开《怪物猎人MHF-G》在台计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