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组合玩法 龙之守护技能系统全面揭秘

  日前,梦工厂旗下首款3D全开放式即时PK手游《龙之守护》正式对外曝光。游戏主打核心战斗玩法,以西方魔幻时代为背景,拥有顶级次世代画面、尖端Unity 3D引擎、服务器动态分担技术、酷爽打击操作感、阿凡达变身系统等众多特色内容,堪称全球顶级3D巨制,力求给玩家带来极致的掌上游戏体验。技能是游戏中玩家体验游戏中的一个重要桥梁,而在游戏中技能有多重组合,下面来一起了解下吧。

  打破技能限制 多样技能组合

  现在市面上的手机游戏主要还是以卡牌、塔防和策略类型的为主,不得不说在游戏本身设定的特色玩法外,手游在技能这一块基本都没有给玩家提供一个很好的发展空间。而《龙之守护》在这一点上充分立足玩家的需求,将手游通常技能少、技能效果无明显差异的缺陷完美攻克,在游戏中每个职业从主动技能到状态技能再到被动技能都是十分丰富且独具特色的,如狂战士共拥有13个技能,其中10个为主动技能,据悉后期将会推出更多高级技能,多样化的技能将会让玩家告别滞后的手游时代,将带你体验端游般的即时战斗风尚。

狂战士技能截图
狂战士技能截图
狂战士特殊技能效果
狂战士特殊技能效果

  告别劈砍时代 技能影响战局

  前面说到手游的类型划分,2013年是手游呈现井喷式增长的一年,而2014年则是重度手游爆发的年代。玩家从简单的休闲游戏逐步过渡到卡牌、策略再到重度手游,这是市场发展的必然阶段。而《龙之守护》独特多样的技能通过不同的组合模式可以爆发不同的战斗效果,对于单人切磋、多人团战都有着不同的应对手段,提供给了玩家多样化的操作空间,让战斗告别简单的劈砍时代,逐步进入拼操作拼策略的高端时代,不同的职业选择不同的技能配合也将衍生了更多的战术,相信势必会让广大MMO玩家感受到无穷的手游魅力。

游戏全新战斗截图
游戏全新战斗截图
游戏全新战斗截图
游戏全新战斗截图

  《龙之守护》官方网站:http://lzsh.1732.yzz.cn/

  《龙之守护》官方Q群:209472828

  《龙之守护》官方微信:lzshol

《龙之守护》官方微信
《龙之守护》官方微信

[编辑:Echo]
上一篇:暴走武侠涉嫌严重盗版 畅游、完美联合维权 下一篇:《传奇3》2月15日14点新春新服劲爆双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