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平面局限 《剑网3》青春微电影今日公映

  《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以下简称《剑网3》)将于2月24日开启全新青春版,青春微电影《日月明尊》今日公映!该片由玩家自主制作,远赴敦煌实地取景拍摄。片图展现原作中苍茫磅礴之气和绮丽的异域景象。道具服装均是团队手工制作,还原原作中靡艳华丽的美术效果。

  服务器信息:

  服务器开放时间:2014年2月24日12:00

  电信八区 点卡服【致青春】

  电信七区 月卡服【恋青春】

  网通一二区 月卡服【赞青春】

  《日月明尊》是由力量熊猫出品,故事是缘起于《剑侠情缘网络版叁》十大门派之一的明教。故事的背景所讲述的是明教继“大光明寺事件”后,遭到中原武林人士的屠戮,大举西迁避祸。然而斗转星移,时过境迁之后,明教教众偏安一隅却不甘耽于一时之乐,在教主陆危楼的率领之下决意再图中原!

  【关于力量熊猫】

  成都力量熊猫是致力于cosplay平面、视频作品,服装道具制作的团队。该主题微电影中服装道具均出自手工制作,远赴敦煌实地取景拍摄,团队倾力打造,完全自主制作。该作品希望突破cosplay平面作品局限,力求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新体验。

  【辛苦与快乐的幕后感受】

  大概在上半年的时候,力量熊猫已经计划好了《剑网3》门派cos之明教的拍摄-9月,向敦煌出发!20多个人一起坐着火车先从成都到兰州,再从兰州到敦煌,一路上可谓热闹无比,长途火车虽然累,可是大家相互陪伴着,快乐的感觉远远压抑住了劳累 ?

  下集预告

  【《剑网3】微电影-七秀篇

  力量熊猫运团队用特效化妆技术,即用美国NSP脱硫油泥雕刻各种造型,再翻模制成不同材质(树脂·PE膜·硅胶·仿真生物皮),以求完美贴合、独一无二!将会在接下来的短片“七秀”、“五毒”的故事系列中有所体现,请大家期待吧~~

  《剑网3》青春版2月24日正式开启,大幅革新新手指引,打造50级新历程!不仅新手阶段更加游刃有余,在乘坐交通工具时,还可自由上下马车。而趣味的直城门秘境也将加入大战任务,为侠士日常游戏注入新的激情!六城高校行即将发布,敬请期待!

  《剑网3》官方网站:http://jx3.xoyo.com/

[编辑:Echo]
上一篇:《神武战略版》免费发售 首款西游策略不容错过 下一篇:历练成神《焚天》新手升级妙招 经验大放送
分享到:

剑网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