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尺度互动 《音乐侠》我的搞基不归路

音乐侠

音乐侠

  如果你要问我和小白怎么认识的,那我得告诉你,这是一个…唔…痛苦的回忆。

  刚来《音乐侠》的第一天是一个阳光明媚中午,我和舞团里的几个姐姐一起开了一个竞技模式冲新歌的记录,因为刚首测,破纪录还是很简单的,那天我的状态一般,也就打打酱油。刚玩了一会,进来一个留着长长的齐刘海,穿着修身西装的男生(靠,你这身打扮是COS叫兽吗?),他后面跟着一个女宝宝,不停的跟他要吃的。

  是的,他就是小白。我们玩了一会,一首歌结束之后,他走到我的面前,然后…然后把我抱在他怀里。

  我当时就震精了!《音乐侠》交互动作对同性异性都可以使用的吗?于是我做了一个让我至今都非常后悔的动作,我也把他抱在怀里。他顿时眉开眼笑,好像很开心的样子,突然一把把我推倒,趴在我身上做各种猥琐的动作,真是不得不吐槽一下,《音乐侠》的尺度真是好大啊。

  舞团里的姐妹们也惊呆了,纷纷围上来。

  “哇,这是在搞基吗?”

  “哎呀,你们这样,看得人家脸都红了。”

  “亲一个!亲一个!”

  哼!平常看起来很正常,一到关键时刻马上就露出的腐女的真面目。我跟小白说:“不要调戏我好吗?请调戏我如花似玉的姐妹们,她们还都没老公呢。”

  “不嘛,我就喜欢调戏你,咦?为什么没有亲亲的交互动作啊?”听小白这么说,我赶紧离他远远的。

  这时候游戏开了,小白跳到一半,突然说:“做我老公好不好?”我看了一圈,就我和小白两个男的,他不会在说我吧?我没有理他。

  “小黑,做我老公吧!”面对小白不停的示爱,加上一帮腐女们不断的起哄,我终于受不了了,“滚!”

  “小黑,不要这样粗鲁好不好。”

  “小黑,跟我在一起吧!”

  我终于受不了了,在一帮人的起哄中连忙离开房间躲在起来。从此我和小白就开始了漫长的捉迷藏游戏,有时我躲在大都会的咖啡馆里,有时我躲在主题舞场的人群中,他经常找不到我,找不到我他就开始刷喇叭,在小喇叭里直接喊我的名字,我顿时泪流满面。

  就这样,不仅是我受不了,我们舞团的大姐头也受不了了,那天大姐头找我谈话,我以为她要让我换个号或者干嘛,没想到她直接跟我说:“你就跟小白在一起吧。你看你们在一起之后他还可以帮你养宝宝,一起做活动,一起刷贡献,多有爱啊。”说完把小白加进了舞团里,顿时舞团里一篇起哄。

  这时我不得不感叹,交友不慎啊!就这样我和小白糊里糊涂的在一起了。

  喇叭:恭喜小黑和小白捡肥皂成功!!

  喇叭:人间有真情,人间有真爱,支持黑白配,支持基友恋!

  看到他们刷的喇叭,我泪流满面。

  从此之后小白就跟我形影不离了,他一直黏着我,不给我任何喘息的机会。

  “老公啊,你看我这身衣服好不好看呢?”

  “老公啊,我的宝宝又饿了,你帮我喂一下呢。”

  “老公,你要努力赚钱养我哦!”

  每次跟他在语音说话,我都会起一身的鸡皮疙瘩。

  日子相处久了,慢慢发现小白是个很可爱的人,我们经常一起聊一些日常的琐事和工作,他在杭州上大一,是学电脑美术的,业余生活喜欢玩COSPLAY,他给我看他的女装COS照片,我不由狠狠的咽了一下口水,照片里的他,简直是美艳之极啊。

  小白最喜欢做的是那就是欺负我,有一段时间他每天都要早起考试,逼我每天早上打电话喊他起床,不然就以男朋友的身份到我公司找我....

  小白还喜欢在语音里肆无忌惮的调戏我,每次都引一帮人来围观,并且他非常臭美,给我看许多他在现实中的诱惑照,在游戏里换装的热情也是让我极其受不了。

  如果有一天小白没上线,我会感到如释重负,这个魔头终于暂时的消失了。可是有一天小白下线之后一直没有再登陆游戏,我一开始很开心,可是过了几天,我突然感觉到茫然所失,无论做什么一点兴致都没有,又过了几天,我开始到处打听小白的消息,可是杳无音讯。

  也许他最近又要考试了吧,或者是去玩别的游戏了,正当我在想着这些的时候,小白的QQ亮了起来。

  “老公,这是我最近参加的COS大赛的照片,好看吗?”

  “老公,这么久没上游戏,有没有想我啊?”

  其实我挺想他的,不过我不会承认的,谁让他总是欺负我的。

  等等,我为什么会想他?难道我……已经踏上搞基的不归路了吗?

  音乐侠官网:http://mm.woniu.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舞街区“纯白之恋”全新版本来袭 情定三月 下一篇:修罗道OL全新结婚系统 你的爱情修罗来做主
分享到:

音乐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