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炫舞2》首推音乐跑酷玩法 炫跑时代来袭

  《QQ炫舞2》“炫跑”时代来袭,在音乐中体验一场速度与激情的较量,冲破终点,胜者为王。

  炫跑模式在每周五至周日下午14点至15点,及晚间20点至21点以活动形式开启。支持4人或以下人数同时对局,并拥有模式专属对局背景——都市竞赛。

《QQ炫舞》游戏截图
《QQ炫舞》游戏截图
《QQ炫舞》游戏截图
《QQ炫舞》游戏截图

  使用四个方向键和空格键就能在《QQ炫舞2》中跑酷了,对于不同的障碍物,可通过不同的操作方式进行躲避。

  在炫跑模式对局中,拥有Perfect和Good两种操作判定,判定后即积累能量,达到一定的能量值会触发加速前进模式。与此同时,歌曲的播放速度也会加快前进速度。

  累计完成50场炫跑模式对局,可获得炫跑奖杯,满足奖杯控们的收集欲望。 

《QQ炫舞》游戏截图
《QQ炫舞》游戏截图
《QQ炫舞》游戏截图
《QQ炫舞》游戏截图

  《QQ炫舞2》——从未如此闪耀

  《QQ炫舞2》官方网站:http://x52.qq.com

  官方论坛地址:http://x52.gamebbs.qq.com

  《QQ炫舞2》是由《QQ炫舞》原班团队打造的全新音乐舞蹈网游,是秉持《QQ炫舞》高品质的跨时代音乐舞蹈网游新品,以“从未如此闪耀”的品牌特质,玩家自编舞系统以及宠物养成等创新玩法,为玩家带来不一样的音乐舞蹈网游体验。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央视王涛游“潮”韩 自由足球开发商那点事 下一篇:女神降临凡间 《超神英雄》人气女英雄揭晓
分享到:

QQ炫舞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