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炫舞系列时尚舞蹈上海赛区大赏 舞动魔都

  2013年10月19日下午,伴随着震撼的旋律,“炫出色·舞出彩”QQ炫舞系列时尚舞蹈大赏上海赛区的海选赛在上海正大乐城广场正式拉开序幕。在生活节奏高速前行的魔都上海,QQ炫舞系列时尚舞蹈大赏活动现场,涌现出众多风格独特、舞姿卓越的舞蹈达人,为魔都奏响了一段跳动的乐符。

QQ炫舞
QQ炫舞:上海赛区主舞台

  美男辣妹齐聚上海 舞蹈大赏尽饱眼福

  触摸着世界潮流动向的上海,聚集了无数的帅哥美女,在QQ炫舞系列时尚舞蹈大赏上海赛区,众多的观众都一饱眼福,欣赏了众多帅哥美女的精彩舞蹈秀,这也成为了上海赛区的一大亮点。无论是独跳的美男,还是性感的辣妹,都全力的展示了自己对舞蹈的热爱,并且在评委的精湛点评后,引来了无数的围观群众拍手称赞,台上台下,气氛都异常火爆,更有大量可爱小朋友参与其中。

QQ炫舞
QQ炫舞:帅哥美女

  COSPLAY成为焦点 另类舞蹈尽显新意

  如果说精湛的舞姿能够打动评委,那么在上海赛区,COSPLAY舞蹈则成为一种全新的呈现。在比赛过程中,上海赛区的选手们更是新意不断,不仅根据将游戏中的舞蹈做了现实改变,更把游戏中一些代表性的服装搬到舞台上。其中让评委和观众们耳目一新的“布衣绝伦”“爱情海岸”系列服装的舞蹈者,不仅用舞姿打动了评委,更把QQ炫舞系列的时尚华服呈现给了所有观众。

QQ炫舞
QQ炫舞:布衣舞蹈

  组合动感热舞成热门 多人舞蹈尽享欢乐

  在上海赛区,单人舞蹈中很多优秀的表演者都让现场的观众报以雷鸣般的掌声。而组队参赛在上海赛区则更是占有很大比例。与其他赛区不同,在上海赛区,组队来比赛的人数异常之多,表演的类型包含了街舞、华尔兹、民族舞、创意机械舞等多种,同样引发了现场观众的拍手叫好。这些组队参赛的舞蹈者们,纷纷展现了自创的独门绝活,每一段舞蹈都让大家眼前一亮。

QQ炫舞
QQ炫舞:组队集体舞

  QQ炫舞系列时尚舞蹈大赛上海区海选精彩纷呈,时尚魔都奏响炫舞节拍,华丽舞蹈在这里跳出奇迹。

  QQ炫舞系列时尚舞蹈大赏,是由腾讯游戏《QQ炫舞》和《QQ炫舞2》联合发起,与中国舞蹈家协会合作举办的大型的、专业的时尚舞蹈赛事旨在让更多的高校学生,通过赛事平台,“炫”出自己魅力,体验一把不一样的多彩青春!

[编辑:小亮]
上一篇:《神武》美女玩家性感COS展 各种萌态露出 下一篇:《神武》经商对战 身经百战成就大富翁!
分享到:

QQ炫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