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卷轴Online》PVP设计师谈论游戏更多细节

  《上古卷轴Online》的PVP设计师Brian Wheeler最近在一个论坛上回答了很多关于PVP的问题。游戏的PVP将设定在Cyrodill,这个名字对于喜爱《湮灭》的玩家一定很熟悉。Wheeler指出:“Cyrodiil在我们的时间线中会同湮灭很相似。但是更加宽广。” 在被问及区域的出现和同游戏的时间线的联系的时候,Wheeler说:“我们在游戏中有一本介绍了这方面细节的书。”

  对于区域的大小,Wheeler表示大概需要20-30分钟来从南到北的穿越这个区域。Wheeler说:“这个区域不但布满了城堡和资源,在联盟区域和Cyrodiil之间还有很多地理要点,这些地点经常会发生小型战斗。同时,Cyrodiil还会有PVE的任务可以重复完成,如果你杀人杀到手软了,就可以接受这些任务。”

上古卷轴Online
上古卷轴Online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业内人士透露《泰坦陨落》在720P运行不畅 下一篇:通吃全平台 传《我的世界》正在制作Wii U版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