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魂》即将开启春季测试 格斗大世界来袭

  2月27日《猎魂》即将点燃春季测试开门爆竹,全新的格斗大世界正式来袭。行云流水舞出屠魔绝技,潇洒飘逸组合极限连招,众多玩家可以在游戏中尽享N连击,N+1连击的格斗快感,轻快灵活的指间操作转化为游戏中无限抢眼的连招格杀,这就是《猎魂》格斗新亮点,超极限连招,格斗就该如此。 

《猎魂》截图
《猎魂》截图

  《猎魂》将格斗游戏中的格档、闪避、连击、必杀等要素和简单的操作方式揉合在一起,其中最让玩家钟爱的应该是格斗连击技了,当你第一次在游戏中打出100连击的时候,不禁血脉喷张,在这款游戏中,这样酣畅淋漓的格斗连击正是游戏魅力的核心。 

《猎魂》截图
《猎魂》截图

  游戏中的格斗连击技可以衍生出多种多样的打法,绝对不会使战斗陷入沉闷和单调。你可以不同顺序的按键,自由组合出需要施放的各种技能,巧妙的在网络游戏当中融入格斗游戏的技巧。在PK决斗的时候,更能显现出游戏者操作方面的实力。要熟练掌握格斗连击技,必须熟练掌握出招秘籍、灵活的运用招式,一个完美的连击可以给对手造成几倍的伤害加成,让对手在毫无招架之力下便倒下。 

《猎魂》截图
《猎魂》截图

  《猎魂》中还有很多特色系统等待您去了解,感受3D真格斗的畅快淋漓,2月27日《猎魂》即将开展新一轮测试,等你前来展现登峰造极的格斗技巧。

  《猎魂》官方网站:http://www.lhogame.yzz.cn/

  官方YY频道:26008248

  官方玩家QQ群:33403804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名将之魂附体 女神三国将星系统临场显奇效 下一篇:四大试炼活动助阵 诛邪终极封测战火燎原
分享到:

猎魂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