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送佳人 获赠《月影传说》绚丽情侣称号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动作武侠领导者《月影传说》白色情人节传递浪漫,温馨活动精彩不断。在这广阔的江湖中,从相遇到相知都是一种缘分。在这浪漫的日子里,我们何不以实际行动送上最真诚的祝福,玫瑰赠佳人,送上最美的祈愿,做对幸福侠侣!

浪漫爱意相随
浪漫爱意相随

  【玫瑰赠佳人 拿最炫情侣称号】

  爱情是这世间最华丽的词,就像超凡脱俗的玫瑰,楚楚动人,一次邂逅,便是一次浪漫。动作武说侠领导者《月影传说》在这浪漫的白色情人节,也为侠士们准备了温馨浪漫的玫瑰花!还待侠士们拿出浪漫玫瑰花送给心仪的她,当一次赠送鲜花≥520朵,将有特别惊喜!当鲜花数目达到一定后,将获得不同的甜蜜称号!活动结束后将会产生最甜蜜的一对情侣,获得绚丽称号,只属于你们!

绚丽称号等你拿
绚丽称号等你拿
甜蜜浪漫送花
甜蜜浪漫送花

  【祝福天下情人 月老温情相待】

  为了迎接白色情人节的到来,月老也深知侠士们的对浪漫的向往,所以月老处也悄悄在整点开启限时三分钟商店,限量的玫瑰花包将有几率开出更多玫瑰湖,只为侠士们送出更多的爱意,更妙曼的幸福。各位有意拿绚丽称号的侠侣们,千万不要错过哦!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官网以及官方微博。

  点击了解活动详情>>>>>

  (http://moon.xoyo.com/kfnotic/1312483)

月老温情相待
月老温情相待
萝莉时装
萝莉时装

  月影传说官网:http://moon.xoyo.com/

[编辑:Echo]
上一篇:新天羽传奇今日新服 镜花水月新年新气象 下一篇:《好世界乐园》带你轻松一刻 这节奏不低俗
分享到:

月影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