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玩家截图秀 细数温馨感人瞬间!

  《神武》玩家秀截图,记录温馨感人瞬间。《神武》是一款快乐免费的回合制网游,自上市以来积累了大量忠实用户,他们在《神武》中尽情的体验游戏快乐,每一个温馨感人瞬间都是美好的回忆。下面让我们来看看那些让玩家们难忘的温馨感人瞬间吧!

  新服推荐:电信“侠肝义胆” 网通“仗剑天涯”

  搞怪整蛊,游览三界

  《神武》作为一款快乐免费回合制网游,玩家能够轻轻松松地在游戏中找到快乐。当你打打杀杀玩累了时,可以成群结队地去游览《神武》世界,欣赏清新唯美的风景;当你闲的无聊的时候,可以发挥娱乐精神,变身整蛊乐趣多;当你孤独的时候,可以跟爱人一起嬉笑打闹,度过甜蜜的时光……

 《神武》玩家变身游览世界
《神武》玩家变身游览世界
 《神武》情侣嬉笑打闹秀幸福
《神武》情侣嬉笑打闹秀幸福

  浪漫结婚,记录幸福

  结婚是人生大事,在《神武》中结婚自然也是最温馨感人的时刻了。你们可以结对在长安城NPC红娘处许下誓言,举办婚礼。还能选择花轿游长安,然后新娘坐入轿子,新郎骑上高头白马,锣鼓敲响,喇叭吹起,浓厚的喜庆味道遍布长安城。除此之外,大家还能通过“画册”玩法记录游戏中的美好瞬间,留下幸福的回忆。

 《神武》花轿游长安
《神武》花轿游长安
 《神武》玩家DIY美图
《神武》玩家DIY美图

  战斗休闲,两全其美

  在《神武》中,你可以体验各种刺激玩法,有回合制DOTA玩法的“大闹天宫”,有陵墓探险挖掘古玩的“古玩任务”,有全服调整巨型BOSS的“暗黑龙王”……每一种玩法都能给你带来不同的游戏乐趣,每一个激情瞬间都是充满快乐。你也可以体验一些休闲玩法,在庭院中种植花草树木美化环境,或者玩休闲小游戏,如对对碰玩法“智慧风暴”、宠物PK玩法“宠物排位赛”等,来自娱自乐。总之,每一个精彩瞬间都洋溢着幸福,《神武》快乐停不下来!

 《神武》激情战斗停不下来
《神武》激情战斗停不下来
 《神武》自建唯美庭院
《神武》自建唯美庭院

  关于《神武》:

  《神武》,不一样的回合制!

  《神武》,人魔仙三大种族、十二门派互相抗衡,以娱乐性十足的玩法,为你提供一个快乐的游戏环境!

  传承经典:《神武》承继了回合制中宠物养成、玩家之家等经典玩法,更加入了图鉴系统、庭院养殖、斗宠等元素,上手没压力之余还能有不一样的乐趣!

  创新无限:《神武》内有各种各样的日常活动、节日活动、定期活动等,活动中更融合了各种玩法如DOTA、攻城战、对对碰、大富翁等,让你体验真正的游戏乐趣!

  突破常规:《神武》独创了具有自主调控功能的经济系统,让你自给自足,更推出帮派学徒系统替代传统的师徒系统,一个新人有N个师傅,轻松娱乐轻松玩!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神武》showgirl曝新照 私密资料全曝光 下一篇:《问道》奇宝斋改头换面 2014新版更新在即
分享到: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