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安度明天 屌丝的“三八劫”生存攻略

  “三八妇女节”是广大女性的喜庆节日,却一直让许多男人非常头疼,更仿似一个“三八劫”的高难度副本。

  倩女幽魂2专区 倩女幽魂2下载

  如何在妇女节度过难关?如何让女友老婆心满意足?就让我们来一一破解!

那个当年不吃烟火的神仙姐姐,如今是否还风韵犹存呢?
那个当年不吃烟火的神仙姐姐,如今是否还风韵犹存呢?

  巧用妙计!妇女节送礼不再成难题

  妇女节最让人头疼的,莫过于老婆女友求礼物。无论在游戏内外,女人的心思难以琢磨,最怕就是千金散尽,也难以讨得红颜一笑。

  在这里,小编不妨教各位几招。其实女人最在意的并非爱马仕或者LV包,而在乎你花的心思有多少。现实生活中,给老婆烹调一桌浪漫的法式大餐,或者送上精心挑选的巧克力,相信定能让另一半笑逐颜开。

  如果经费不足也不要紧,拉上老婆一起到《倩女幽魂2》里,为她送上可爱的灵兽宝宝,相信卖萌的小黄鸡和呆呆的小粽子,定能虏获她的芳心。

送她坐骑“醉?纸鸢”,让她乘风畅游三界
送她坐骑“醉?纸鸢”,让她乘风畅游三界

  留声表白!没时间陪老婆也不要紧

  据不科学统计,超过60%的女生会因为在重要的节日里,男朋友无法陪伴自己而发脾气,其中更有超过10%的女生会因此提出分手。妇女节,其实是一场没有硝烟的老婆保卫战!

  假若你真的不幸出差在外,或者要务在身,不能陪老婆过节,那就得好好准备。小编建议,你可以在网上准备一份心意送给她!例如在《倩女幽魂2》的世界里,可以找到小倩之声点歌台,为老婆点一首歌诉说爱意,留下最真挚的表白,相信她定能感受到你的心意!

送她一首当年的定情之歌
送她一首当年的定情之歌

  畅赏三界!不再担心陪老婆去哪儿

  不要以为抽出了时间,送上了心意,老婆就会乖乖听话,女人对于另一半的要求可是无止境的!到底妇女节要怎么安排,到底要陪老婆去哪儿?

  小编认为,对于女生来说,来一趟浪漫的国外旅游,或者让她肆无忌惮地Shopping一番,无疑是上上之策。可要是刚好囊中羞涩,预算不足,那得怎么办呢?其实也有更简单的方法,带上她来到《倩女幽魂2》的世界,陪她欣赏一下杭州西湖的美景,或者来到桃花扇探险,都不失为一件浪漫的事!

跟她穿情侣套装“锦瑟年华”套装
跟她穿情侣套装“锦瑟年华”套装

[编辑:Echo]
上一篇:《东方仙境》全新世代新版 3月7日终极内测 下一篇:射雕ZERO将发布动作“Z计划”开发方向曝光
分享到:

倩女幽魂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